賈斯汀瑟魯(Justin Theroux)


賈斯汀瑟魯  珍妮佛安妮斯頓 

 

影片: 賈斯汀瑟魯(Justin Theroux)- 珍妮佛安妮斯頓


 

賈斯汀瑟魯


圖: 賈斯汀瑟魯 (Justin Theroux)

賈斯汀瑟魯 - 珍妮佛安妮斯頓拍拖小咖男星賈斯汀瑟魯
 

 

珍妮佛安妮斯頓 

圖: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

 

賈斯汀瑟魯 - 珍妮佛安妮斯頓

賈斯汀瑟魯 珍妮佛安妮斯頓 - 珍妮佛安妮斯頓旺小咖 窩藏鬍鬚男賈斯汀瑟魯



賈斯汀瑟魯 - 珍妮佛安妮斯頓拍拖小咖男星賈斯汀瑟魯


珍妮佛安妮斯頓與小咖男星賈斯汀瑟魯共進晚餐,還大方走出前門,讓狗仔拍到他們搭乘同一台車離去,宣示戀情意味濃厚。西方人把婚戒戴在左手無名指,這幾天布蘭妮的左手無名指都戴著一枚戒指,傳言她將在推特公布她與男友傑森崔維克的婚訊。

安妮斯頓不走後門 公開戀情

安妮斯頓與「小布」布萊德彼特離婚後,新對象不是比她小咖,例如文森范恩;就是花花公子,例如約翰梅爾;再不就是與傑哈德巴特勒互相利用炒新聞,片子宣傳期一過就謝謝再聯絡。這些男人都靠著與她的緋聞炒知名度,咖級順勢往上爬。

賈斯汀瑟魯曾演出「六呎風雲」等影集,在電影裡都是小配角。兩週前他與安妮斯頓一起在她最愛的好萊塢日落塔餐廳用餐,之後兩人便形影不離,一直待在安妮斯頓的豪宅裡。

美西時間週四晚上,兩人分別抵達日落塔餐廳,餐後一起從大門離去,安妮斯頓臉上滿是笑意。其實安妮斯頓還有另一部車在地下室車庫等她,但她卻選擇走前門公開戀情。

布蘭妮被預測 推特公布婚訊

美國KIIS-FM的主持人預告布蘭妮將在推特公布婚訊。傑森崔維克原本是演員,2009年與她交往後,改當她的經紀人,而這兩年正是她從谷底重生之際。若兩人結婚,將是她的第3段婚姻......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6177570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