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閃婚 - 梁詠琪 GiGi與未婚夫親密照

梁詠琪爆閃婚    嫁西班牙郎 

梁詠琪 GiGi與未婚夫合照 - 梁詠琪 未婚夫照片

演藝圈再傳閃婚。35歲的梁詠琪,大後天(3日)將在西班牙伊比薩島(Ibiza)結婚。她27日在微博留言:「又去坐飛機了....一飛沖天去」,傳她 就是去打理婚禮瑣事。她的另一半是西班牙人,但她超低調,保密到家,僅邀請少數圈內好友參加,她的未婚夫,是她今年3月到西班牙旅行時認識。

  

梁詠琪 GiGi

  

梁詠琪 GiGi宣佈婚訊幸福洋溢 微博秀與未婚夫親密照

香港玉女GiGi梁詠琪10/1晚間在微博上宣佈她要結婚了!她將在10/3嫁給西班牙籍的男友,還將兩人親密合照放在微博上,並說:「這是我人生最開心的時候!」希望大家能夠為她祝福,當一個最快樂的新娘,才半天的時間,就被超過10萬名網友轉發,將近5萬條留言祝福,好友應采兒也留言恭喜她找到人生的幸福。

 

梁詠琪 GiGi



梁詠琪和未婚夫是在今年2月時的香港演唱會認識,兩人年紀相當,但當時並未來電,直到GiGi因分手到西班牙散心,他充當導遊因此擦出火花。因為遠距離戀愛不易,梁詠琪的未婚夫還追到香港,並且向她求婚,GiGi也立刻開心答應當一個西班牙新娘。

GiGi和男友相戀半年,就決定攜手共度人生,她在微博留言說:「我很感恩在人生這個時刻,遇到一個有愛心,很有正面能量,很愛惜我的人。」她將在10/3晚間於西班牙伊比薩保島舉行婚禮。

香港女星郭羨妮也在10/1與武術指導朱少傑完婚,她也在微博分享兩人甜蜜結婚照。郭羨妮1999年獲得港姐冠軍出道後演出許多電視劇,先後跟陶大宇和溫兆倫傳出緋聞,現在終於成為人妻。照片中穿白色婚紗的她身材依舊玲瓏有致,也粉碎了先前傳出她因懷孕才閃婚的流言。

NOWnews 2011/10/02

 

▲梁詠琪(右)在微博上開心公佈與未婚夫合照,眾多網友送上祝福。(圖/截自梁詠琪微博)



▲香港女星郭羨妮(左)也在微博PO上結婚照,幸福洋溢。(圖/截自郭羨妮微博)

 

 

影片: 梁詠琪 給自已的情歌 (國語版)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