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怡怡 - 名嘴周怡怡41歲病逝 震驚同業

周怡怡 - 前主播周怡怡  卵巢癌惡化  41歲病逝

 

周怡怡

 

名嘴周怡怡41歲病逝 震驚同業

曾任華視、中天主播的周怡怡,離開主播台後,轉行當起名嘴,以往常見她在節目談理財,近期驚傳她得卵巢癌,於上周末病逝,得年41歲,由於她從未對外透露罹癌,因此突然辭世,不少熟識她的傳播同業極為震驚。

周怡怡畢業自政大傳播所,最初當記者,後來坐上主播台,並與同是記者的老公謝良駿結婚。她多年前離開媒體圈,還是極為活躍,不僅成功轉行名嘴,也出書談論理財之道,她具生意頭腦,還在景美夜市創業賣現打果汁,有時還會不顧老闆身分,親自為客人服務,親力親為。

名嘴江中博與周怡怡曾在華視任職,他昨傍晚得知噩耗難過不已,他回憶,周怡怡以前總是打扮光鮮亮麗,看來精神奕奕,後來,聽聞周怡怡與老公離婚。周怡怡刻意對外封鎖罹癌消息,他說:「她應該不想朋友看到她失意的一面。」

【2011/09/28 聯合報】


 

 

 


 

周怡怡

 


 

前主播周怡怡 卵巢癌惡化上周病逝

前主播周怡怡,從專業財經記者到成為理財達人,今年5月份發現罹患卵巢癌,上周五(23日)傳出病情惡化,不幸過世,享年41歲。

據悉,周怡怡經常上財經相關節目,分享理財資訊,還經營副業開果汁店。但9月底驚傳癌逝。婦產科醫師表示,卵巢癌不容易發現,發現時通常就已經第3期、第4期,很難治癒。

周怡怡病逝消息傳出,家人都很悲痛,不願意談論,只希望社會各界別再打擾,留給她的家人寧靜的空間。 2011年09月27日 蘋果即時

 

周怡怡

 

影片: 周怡怡 - 理財名嘴周怡怡 卵巢癌過世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