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動漫之都

史上最貴動漫博物館耗費4兆


中國動漫博物館 - 中國杭州成為動漫之都 - 史上最貴動漫博物館耗費4兆

當今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是否還會是為卡通電玩迷們的最愛呢?其實目前正在中國杭州規劃史上最大且最貴的「中國動漫博物館」,即將對動漫迷來說成為最潮的觀光勝地!

↓圖:以《對話框概念》所打造的「中國動漫博物館」。(圖/翻攝至網路)


 

即將動工的「中國動漫博物館」位置位於杭州市中濱江區的白馬湖上,整體室內設計由荷蘭超級建築設計團隊「MVRDV」一手打造,外型以漫畫中常見的《對話 框》造型概念為主軸,預計於2012年開始破土動工,園區總佔地大約為13.7公頃,全部完工可能將花費9千2百萬歐元,折合台幣差不多將近4兆元!



圖:即將超過所有遊樂規模的「中國動漫博物館」。(圖/翻攝至網路)






 

史上最貴博物館促使杭州成動漫之都

在動漫園區內有著濃濃的動漫元素,預計不管走到那就可看到超廣範圍,這將會是「中國動漫博物館」當中最大的特色,從底下規劃了六大區塊,每個區塊都有各自 的主題,例如;在大廳這裡不但是入口,而且可以看到白馬湖等精緻風景,進入右邊的典藏館內包含全館最多的收藏,這裡收集了古今中外所有的電玩與漫畫及歷史 資料。



↓圖:即將超過所有遊樂規模的「中國動漫博物館」。(圖/翻攝至網路)








「MVRDV」底下完整詳盡的影片介紹。

 

 

 

 

影片 : 史上最貴「中國動漫博物館」將把杭州打造成為動漫之都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09/26/162-2744738_1.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