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小安  最有文化妓女

若小安 - 最有文化妓女若小安遭逮 7年接客3千人


被中國網友譽為「最有文化的妓女」的杭州性工作者若小安,近日傳出已遭當地警方逮捕。

據說若小安是因為在《微博》張貼她的《接客日記》太過高調,才被警方帶走,她並告訴警方自己7年來與已經有超過三千恩客,手機裡面還有超過上千名熟客的電話號碼,其中不乏政府官員、大學教授等名人。

一位名叫「若小安1」的杭州網友在上個月在《微博》上暴紅。年僅22歲的她說自己是「失足婦女」(性工作者),「我一直是你們床上的玩偶。若小安身份特殊,不關注任何人,也不希望給你們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敬請理解」。根據《微博》上的資料,她所在的城市是杭州,原本用戶名為「雞者若小安」,改名一次後,該用戶名被別人搶先註冊,只好改為「若小安1」。

若小安在網路上用字精彩辛辣,不少網友對她讚不絕口,被稱為是中國「最有文化妓女」。她很敢向作家嗆聲。她說:「有不信邪的所謂『作家』們,你就來跟小安叫一次板,你也像小安初來圍脖時候那樣,舉目無親地一條一條織,我們PK文字,PK才情,PK故事,一個一個地攢粉絲,看誰受歡迎」。

但也有網友質疑她只是在炒作,底子不錯應該要再進修。若小安說,自己「回不去了」,「我明白現實的殘酷…我不可能在簡歷裡寫上我是小姐,我只有一本初中畢業證書,和一大段不能說的空白經歷」。 .......2011年09月25日 蘋果即時

 

 

 若小安  最有文化妓女

 

若小安  最有文化妓女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