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咆哮(The Starbucks Rant Song)


 

星巴克員工裸身彈唱吐苦水 遭解僱


 

「別把我當狗!」 星巴克員工裸身彈唱吐苦水 遭解僱
 

造訪餐廳或商店時,你是個要求無微不至服務的挑剔顧客嗎?日前,美國加州一家星巴克的員工創作了一首打油歌《星巴克咆哮》(The Starbucks Rant Song)大吐苦水,訴說他工作時得面對「奧客」千奇百怪的要求;雖然這首歌在網路上大受好評,但他也因此遭到星巴克開除!

25歲的克利斯威爾(Christopher Cristwell)已在星巴克工作5年。今年七月底,他裸著上半身穿著星巴克的綠圍裙演唱歌曲,抱怨星冰樂(frappucinos)製作時間超久、客人對卡布奇諾咖啡的要求怪異,還諷刺顧客點「脫脂香草拿鐵」以避免變胖根本是愚蠢至極的行為!

克利斯威爾唱道,「我知道你今天過得糟糕透頂,但我也是;我真的很不想理你,但我既然拿錢就得辦事。……不過是一杯咖啡,放過我吧!」這首歌曲在YouTube上引起迴響,至今已有超過23萬網友觀看。



影片: 美國星巴克員工唱歌抱怨顧客煩人,竟遭開除


 

 

克利斯威爾藉由自彈自唱抒發心中積鬱,沒想到竟然因此慘遭星巴克炒魷魚;失業之後,他再接再厲創作一首《星巴克咆哮二部曲》,仍批評有些顧客蠻橫無禮、把他當成狗來使喚。由於此時克利斯威爾才剛遭解僱,《星巴克咆哮二部曲》聽來有股哀傷意味與濃濃的「怨念」。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09/24/11622-2744414.htm









影片: 《星巴克咆哮二部曲》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