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十大豬腳伴手禮 

 



全台嚴選 豬腳十大伴手禮出爐

2011世界豬腳節這個月24日,將在屏東千禧公園登場,來自界不同的豬腳料理一次品嘗,而台灣也舉辦了豬腳禮盒評鑑,從全國各地豬腳店選出的十大豬腳伴手禮,今天在高雄揭曉,一起來看看。

身材火辣的比基尼美女一字排開,手上拿的都是從上百件豬腳禮盒中,脫穎而出的十大豬腳伴手禮。

來自全台各地的豬腳名店展現真功夫,發揮創意的豬腳禮盒,經過2個月的網路評比和評審評鑑,名單在19日出爐,被稱作豬腳故鄉的屏東萬巒,也有兩家榜上有名。

光是台灣的豬腳就已經夠讓人流口水,這個週末即將在屏東舉辦的世界豬腳節,更要讓民眾有吃又有玩3、4藝人白冰冰也忍不住大力推薦,結合啤酒、音樂,還有活力十足的比基尼美女,即將登場的世界豬腳節,要將讓豬腳飄香屏東。..... 民視 (2011-09-19 )


 



全國十大豬腳伴手禮 萬巒.台中老店家入圍

今年全國豬腳伴手禮十大名單出爐,果然薑是老的辣,屏東萬巒的海鴻、熊家豬腳,以及台中的阿水師,知名老店通通入圍。另外台北一間歐式豬腳,第一年參加就入圍,新秀豬腳也不容小覷,看豬腳滷得入味、表皮油亮亮,實在讓人食指大動。.....中天新聞 2011-09-19



 

影片: 全國十大豬腳伴手禮 萬巒.台中老店家入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國十大豬腳伴手禮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