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

李佳薇鐵肺飆高音 聽眾煎熬威脅換歌

 


李佳薇


李佳薇新歌飆唱高音,卻遭網友譏聽了耳朵痛(華納提供)

 

星光7冠軍李佳薇最近推出新專輯「感謝愛人」,主打歌「煎熬」展現鐵肺功力,飆唱超高音,沒想到卻惹來聽眾反感,還有人打電話到電台威脅換歌,放話「每播一次就要打進來罵一次」,更有網友譏諷,她的聲音尖到像鬼肆虐,聽來猶如用指甲刮黑板,是繼劉子千「唸你」後最傷耳的歌曲。

當初唱片公司要主打這首歌時,電台工作人員其實就曾暗示過換歌,擔心聽眾對她尖銳的嗓音會有「反應」,果不其然播送一個禮拜後,電台收到猶如雪片般飛來的抗議留言、電話,抱怨這首歌讓人聽了好煎熬。

李佳薇聽到這些毒舌評論,簡直像被五雷轟頂,恐懼歌唱事業就此毀了,一直不安反問同事:「真的讓人很不舒服嗎?」好在也有粉絲力挺她的唱功,並稱讚她長得像金曲歌后蔡健雅,讓她鬆一口氣:「能被說像她真的是我的榮幸。」

from: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sep/18/today-show7.htm

 


影片: 李佳薇 Jess Lee 新歌《煎熬》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