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年輕變性人 

 

 

全球最年輕變性人 德國小男童變身超級正妹

德國一名男童自小堅信自己是女生,於是在12歲開始注射荷爾蒙,16歲時終於變身為真正的女生,也是「全世界最年輕的變性人」。而她也毫不避諱的向外界分享她變性的過程。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19歲的金(Kim Petras),原名是堤姆(Tim Petras),於1992年8月27日出生。據悉,金從2歲起,就堅持稱自己是個女孩,12歲時經過醫生與精神專家鑑定後,開始接受變性治療,以及注射 荷爾蒙刺激胸部發育。14歲便以女性身份註冊,到16歲時她已結束所有變性手術,正式成為一名真正的女孩。

由於德國法律規定,患者應該年滿18歲才允許做這類手術,但金變性時年僅16歲,當時引起許多電視台與新聞報導,因此聲明大噪,還出道成為一名流行歌手。






▲還是小男童的堤姆,十分可愛。(圖/取自卡卡洛普)

變性後的金表示,「我常覺得自己像個女人,結束了這種錯放身體的感覺真的很好。我曾非常煩惱不能穿緊身衣上街,但現在我能穿任何我想穿的衣服了,一切都因 為這個手術改變,我迫不及待想要穿上比基尼去游泳。」而她的爸爸則透露,他與妻子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接受孩子變性,但現在很高興金表現的這麼好。 NOWnews 2011/09/15


▲金笑起來甜美,成功變身為大正妹。(圖/取自卡卡洛普) 




▲金與一般女生沒什麼兩樣,也時常做一些搞怪的表情。(圖/取自卡卡洛普)


影片: 全球最年輕變性人 德國小男童變身超級正妹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