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駿霖 郭采潔


陳駿霖 郭采潔 - 郭采潔戀上大8歲導演陳駿霖《一頁台北》早露餡


 

郭采潔傳與《一頁台北》導演陳駿霖(左)祕戀1年半。


 

陳駿霖 郭采潔 - 郭采潔戀上大8歲導演陳駿霖《一頁台北》早露餡

郭采潔無論唱歌、演戲、廣告代言都有亮眼表現,出道3年雖曾大方表達對歌手方大同愛慕之意,但感情事始終低調;近日週刊報導指出,她已與華裔美籍導演陳駿霖交往超過1年半,2人不僅被拍到一起外出用餐、看電影,男方還從容進出女方家,顯然已成習慣。

據《壹週刊》報導,郭采潔最近約會的對象即是帶她走入電影圈、電影《一頁台北》的新銳導演陳駿霖。據了解,2人在2009年合作時,就已悄悄擦出火花,當時郭采潔為電影主題曲填詞時,也曾表露說「拍戲過程真的有戀愛的感覺」。

祕戀1年多,2人的行徑都十分神秘,雖然郭采潔工作忙碌、陳駿霖常要往返台灣美國,但只要有空便會相聚用餐,也因此被週刊拍到幾次。郭采潔的經紀人牛奶對此則回應說,2人自從電影拍攝後就結為好友,一起外出是很平常的事,要是真的交往了,公司也不會過問。 ... NOWnews 2011/09/14


 

 

 

郭采潔被爆秘戀「一頁台北」導演陳駿霖


 

郭采潔被週刊爆料,有神秘新戀情正在進行中。

 

壹週刊報導,被拍到與郭采潔約會的男生,是大她8歲、「一頁台北」新銳導演陳駿霖,他戴著黑框眼鏡的文青造型,有點盧廣仲的Fu。媒體表示不止一次拍到兩人用餐,但兩人行徑都算相當低調神秘,也因女方工作爆量,男方又常往返台灣美國,兩人也聚少離多。

據悉,當初陳駿霖籌劃拍「一頁台北」時,郭采潔就是他心目中可愛女主角的不二人選,該片也讓她順利晉身「電影咖」行列。據報導,友人對郭采潔與陳駿 霖傳交往不意外,認為郭一向都喜歡有才華的男生,因個性早熟,對年紀較長、個性穩重的熟男較有好感,陳駿霖導演剛好符合她的標準。

郭采潔經紀人牛奶回應週刊報導表示,陳郭2人自從合作後就是好友,一起用餐、外出都很正常,但若真的有交往,公司也不會過問藝人私事。2011/09/14 聯合追星網】

 

 

陳駿霖一頁台北 幸福就在身邊




■「一頁台北」導演陳駿霖(右一)本來在美國唸建築準備接手家族事業,卻在大三那年休學回台跟著楊德昌學拍電影。(資料照)


將於4月2日上映的「一頁台北」,前天在柏林影展獲得會外NETPAC頒發的「最佳亞洲電影獎」後,一夕之間在網路上成為詢問度大增的關鍵搜尋字,他說:「柏林的觀眾好熱情,得獎只是bonus,影迷的真實回饋才是他拍這部片最大的收穫。」

陳駿霖滿腔熱情回台拍片

正在巴黎度假的陳駿霖將於後天和電影女主角郭采潔一起返台,然後展開一連串「一頁台北」的上片宣傳活動。這位在美國出生長大的台裔第2代,抱者對電影滿滿的熱情回台灣拍片,劇情描述一個因愛情而心碎的男孩即將離開台北去巴黎,卻在一晚驚奇冒險後,發現渴望許久的東西早已在這裡,只要敞開心扉就會看見。

日常生活挖掘美好事物

30歲的陳駿霖愛死了台北這個城市,他發想這部電影的源起就是因為身邊許多朋友都吵著要離開,其實在這塊土地上的日常生活裡,就充滿了許多美好事物,所以陳駿霖想拍一部以「台北」為主角電影,努力的成果就是「一頁台北」。

陳駿霖總是戴著眼鏡,看起來文質彬彬,但做起事來意志十分堅定,朋友看他雖才第一次拍長片,就在現場指揮若定,所有工作流程細節和攝影分鏡圖都鉅細靡遺,以前看過企劃案的人在柏林觀賞完電影後,都驚訝於影片的完成度之高,認為他頗有大將之風,以後一定會越拍越好。

from :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feb/22/today-show2.htm


 

影片: 陳駿霖 - Shirley Lin interviews Arvin Chen 陳駿霖 導演(一頁台北)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