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伊湄 - 三立新聞美女主播  

台大十三妹國企湄 -「主播真好釣」 楊伊湄調情網友挨轟

 

楊伊湄 - 三立新聞美女主播楊伊湄 

 

楊伊湄 -「主播真好釣」 楊伊湄調情網友挨轟失專業

楊伊湄希望的男友是個性成熟,能體諒她長時間工作。

     平安夜是情侶最愛,沒情人的三立主播楊伊湄當晚不甘寂寞,半夜下班後與網友聊天解悶,並自封是宅女神,網友說她又在自戀,她說:「沒人戀只好自己來嘛!」引發網友進攻搶奪她,新聞主播在網路上公開談情,與網友互動親密,也引發不妥爭議。

     網友在平安夜Po文〈女神只有伊湄一個〉,果然釣到楊伊湄,網友興奮說主播真好釣、什麼餌都吃,她馬上回「我還有點餓」,她與網友一搭一唱,公開大方調情適合現在強調新聞專業的主播工作嗎?她昨說:「我有在檢討了,除非是工作或新聞專業話題,以後會避免。」她強調現在很少上網,真的是平安夜太寂寞了,一個人在台北沒什麼朋友,大半夜也只能上網聊天,抒發心情。

     她感情空窗4年,日夜顛倒的忙錄生活,讓她沒時間交新朋友,也苦無追求者。但她也樂當宅女,喜歡與網友聊天打屁,因為萬一閃電結婚,生活重心改變就沒機會了。她唯一的戀情就是初戀,分手4年仍藕斷絲連,直到3個月前發現對方有了新戀情,她才決心不聯絡。2011-12-26中國時報

 

 

三立新聞美女主播  楊伊湄

 

蜘蛛精楊伊湄曝包養價20萬 自稱「包不住的女人」

大13姬楊伊湄加入三立新聞後,似乎擺脫不掉蜘蛛精這個封號對她的影響,日前她在台大批踢踢上po文,直說竟有台大學歷的老闆開出20萬包養她,表示從沒碰過高學歷、胸部又大的,讓她無奈地說自己是包不住的女人。

楊伊湄晉升主播後,將F奶包緊緊,日前卻在網路上自爆去年曾有名操著粵語口音的男子打電話要談合作案,她沒想太多就赴約,不料一到現場,對方就表明淫媒身分,更透露港台許多女星都是靠他牽線的。

隨後該名淫媒又說,有位台大畢業的老闆想碰高學歷又大奶的女人,建議楊伊湄開價20萬元,如果不想專屬於該名老闆,也可以用輪包的方式,輪流跟3、4個金主交往,讓她嚇得趕緊逃離現場,在捷運上痛哭。

事後她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表示之後淫媒還打了好幾通電話,問她是不是嚇到了,她只好趕緊換電話,爸媽得知後,也慶幸她沒有被騙,她說自己的錢自己賺就好,當時媽媽一個月才給她不到1萬元的零用錢,聽到20萬真的嚇傻。  NOWnews 2011/09/12

↓圖:台大13妹楊伊湄封奶登上主播檯。(圖/三立)

 

 

楊伊湄 - 「台大十三妹」楊伊湄考上4校研究所

以「蜘蛛精」綽號暴紅的「台大十三妹」楊伊湄,去年5月才踏進演藝圈就向公司告假,原來她是去準備研究所考試,而且一口氣考上台大、政大等4所新聞傳播科系名校,希望未來能改行朝記者、主播的領域發展。

23歲的楊伊湄畢業於台大國際企業系,擁有34F巨乳,加上口條流利,月收入水漲船高,她曾表示希望能成為主持人,「看到學姊寇乃馨的成功,是我加入演藝圈的動力。」

走紅後的她也成為宅男心目中的「女神」之一,她曾表示,「其實現在這麼多女神了,對我來講,永遠的女神還是只有媽祖啦!所以我不想要成為女神放在桌上供啦!」

雖然入行才短短5個月,楊伊湄認為自己所學不夠,想轉換跑到,希望朝記者、主播領域方向發展,於是跟經紀公司請假,去年10月開始準備研究所考 試,不到半年就考上台大新聞所、政大新聞所、交大傳播所及中山傳播所4校碩士班。這番「作為」,也算呼應台大校長李嗣涔去年「對畢業生有更高的期待」的談 話。(來源:中視新聞)http://www.nownews.com/2011/04/04/340-2702173.htm



楊伊湄

 

身材傲人的台大13妹之一「楊伊湄」,人號「國企湄」,就讀高雄女中期間,拿下高雄女中三屆演講比賽冠軍,現擁有台大學歷光環,但你可知道她最討厭的課是 什麼?答案是:國文!

楊伊湄在節目中談及,原來有一回上國文課,老師在講解修飾詞中的回文、頂真法,希望要同學們照一個句子,這個句子正著念也行,倒著念亦可,說得好 的人還可以加分。有個同學自告奮勇的舉了手說:「老師,我知道!而且這個想法還是來自楊伊湄,就是『大奶楊的楊奶大!』」更令楊伊湄咋舌的,是國文老師還 真的幫那位造句的同學加分。

私底下的楊伊湄完全顛覆給人的外在印象,她沒去過KTV,會唱的歌也只有老派歌曲,還是那種家庭式的卡拉OK。大學四年靠著展場主持、show girl工作,賺進百萬存款,並且跟著家人投資法拍屋。「胸大無腦」這句話用,用在楊伊湄身上一點也不適用!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7/27/340-2630144.htm

 

楊伊湄 - 蜘蛛精楊伊湄考上台大、政大、交大、中山碩士班  輕取4名校新研所

出身台大十三妹,以「蜘蛛精」綽號暴紅的楊伊湄,去年10月推掉一切通告,閃離演藝圈,昨天卻傳出她跑去準備考試,而且一口氣考上台大、政大、交大及中山新聞、傳播相關研究所,問她未來規劃?她透過經紀人表示:「想當記者或主播,會從台大或政大選擇吧。」

23歲的楊伊湄是台大國際企業系畢業高材生,有34F巨乳,加上口條流利,月收入由10萬元暴增到60萬元,她曾表示:「希望能成為主持人,看到學姊寇乃馨的成功,是我加入演藝圈的動力。」

謀轉型當主播

去年5月入行,才短短5個月,她就認為自己所學不夠,且想轉變方向,希望能在記者、主播領域放光芒,於是跟經紀公司請假,去年10月開始準備研究所考試,不到半年就考上台大新聞所、政大新聞所、交大傳播所及中山傳播所4校碩士班。

楊伊湄敢作敢言,她曾透露:「幼稚園就逃學,國中住校像住監獄。」還說:「20歲時在台大圖書館邂逅43歲政府幕僚官員,常互通電話,當時我有男友。」問她是不是處女?她答:「我是不是處女不會有人在意,這不是我一個人的事。」她也曾因演藝圈壓力過大落淚:「網友罵我是豬母,有腦袋幹麼穿那樣!」

台灣大學主任秘書張培仁昨說校方不會干涉各研究所招生事宜,楊伊湄能錄取該校新聞研究所,表示實力受肯定,台大校長李嗣涔曾指她進演藝圈太可惜,張培仁昨晚轉述李嗣涔對她考上台大新研所的看法,李僅表示:「對此事不予評論。」 .....蘋果日報"2011/04/04 "

 

楊伊湄

 

影片 : 楊伊湄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