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熟女被洋人騙財色一覽表


2011年7月 29歲奈及利亞籍男子約瑟夫是黑人,在網路自稱是高大英俊的白人,詐騙台籍女舞蹈家「莎莉」前後近新台幣千萬元。

2011年6月 奈及利亞主嫌艾柏倫杜佯稱是英籍獸醫師,向台灣1名女戲劇製作人求婚,後以簽約急需現金為由,騙熟女匯款千萬元得逞。

2010年6月 奈及利亞籍男子謊稱是英籍白人,以結婚誘騙52歲台籍女網友至馬來西亞,卻與另名同夥下迷藥輪姦她。

2010年5月 奈及利亞籍男子Jacky謊稱是投顧專業經理人,鼓吹台籍簡姓女網友投資,詐騙千餘萬元。

2010年5月 50歲台中貿易商遭「英國陸軍總參謀長大衛.理查茲爵士」,以翩翩風采照片,詐騙30萬元。

 

製表:記者姚岳宏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sep/12/today-so1-4.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