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淑貞

堅信情郎是CIA頭子:為了我 他寧可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台積電女」劉淑貞自認是以「學術方式理性蒐證、再Google千百篇資料證實」,所以拒絕相信他人的勸說



台積電主任工程師劉淑貞-假CIA局長騙倒台女博士 婚頭被詐3萬美元

騙子一度說要來台迎娶劉女,出示的網路機票訂位資料,姓名也顯示出是真將軍的姓名。

 

圖為大衛所傳聲稱在西班牙買給劉女的婚戒照片。
劉女秀出大衛快遞給她的婚戒。

 

 

劉淑貞 - 堅信情郎是CIA頭子:為了我 他寧可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為了我,他寧可冒險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自稱師大物理系畢業、擁有美國佛羅里達大學物理碩士、博士學歷的台積電工程師劉淑貞,甘願為一個從未謀面、僅透過視訊交談的人,託付終身!迄今仍相信他是中情局長,甚至可能讓自己成為美國第一夫人!

情郎說要出3億聘金

劉女說,大衛在視訊那一端穿著軍裝,背後是美國國旗,加上雙方以英文溝通,對方也自稱是普林斯頓大學公共關係博士,她自己也在網路上查過許多關於大衛的資料,認為絕對不假,因此深信不疑。

劉女說,自己在佛州讀博士的7年當中,曾在教堂發表過不少言論,可能因為如此,才被當時坦帕灣民兵司令的大衛盯上吧!而且她也幸運地在紐約遊玩時,逃過九一一攻擊事件,種種原因讓「真命天子」視訊跨越太平洋找到她!

「將來可能成為第一夫人」

視訊魚雁往返才幾個月,「他穿軍裝真的好帥!」劉女為了他,放棄台積電高薪工作,決定嫁給素未謀面的大衛,對方說要拿出3億台幣做聘金,後來又改砍半,理由是可能要出馬角逐美國總統,劉女嬌羞地說「唉!我從來沒想過要做第一夫人呢!」「這部分未來寫書的時候再仔細說吧!」

為了婚禮,大衛寄好幾次機票訂位紀錄給她,但最後都取消,理由是大衛是中情局長,走到哪裡都可能成為恐怖份子攻擊目標,所以要謹慎再謹慎,最後大衛說要花150萬元台幣坐軍機來台迎娶,但要她付飛機燃料費2800美金,且說起飛基地從非洲過來,要她匯款。

憂台美婚引爆中國大戰

劉女曾經上書總統府,希望當局以最高規格提供維安給即將來訪的大衛,不過,總統府以「此事請與外交部進一步聯繫」回復,劉女也覺得最近大衛視訊都在講錢的事情,令她很懊惱,劉父更警告她「愛情說到錢,就會變質!」

記者昨傍晚前往劉女家中採訪時,劉女正與大衛視訊,大衛還告訴劉女說可能是恐怖份子上門,叫她把門關起來,有事等他抵台與律師當面講。

劉女說,她也很擔心因為台、美婚姻,會導致台、美、中三國關係緊張,美國與中國還可能打起來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總之,她自認身陷情海與諜海,但心情卻像個待嫁的小女生!

from: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sep/12/today-so1.htm



「和中情局長超像」 視訊現身 直接交談騙錢

在警方案例中,「台積電女」這種遭「CIA男」網路視訊詐騙的情況,已達「匪夷所思」級數;而能夠讓「台積電女」至今仍堅信對方是真的「美國中情局局長」,主因在於,這位國際級詐欺犯「實在長得太神似了!」而且,雙方還是以視訊直接交談。

「知識份子的傲慢」 博士女不信上當

其次,「台積電女」自認是以「學術方式理性蒐證、再Google千百篇資料證實」,所以拒絕相信他人的勸說;再加上,屬於「菁英級高級知識份子的傲慢」,也很難讓自信的她相信「她是錯誤的」。

回溯警方破獲熟女、宅女遭詐財騙色案例,被害人往往是因心靈孤單,所以僅憑對方網路上張貼一張帥哥照,或是甜言蜜語文字,誇張又無法查證的身世背景,就深陷感情泥淖。

這些案例中,和「台積電女」案件最相似,但還「差了很大一截」級數的個案,就屬去年5月間發生的「台中董座女」遭「英國陸軍總參謀長大衛.理查茲爵士」詐騙30萬元案。

年近50歲的台中市女貿易商,因工作需要,常使用Skype與外國客戶聯繫,去年3月接獲外籍網友來訊,自稱「英國陸軍總參謀長大衛.理查茲爵士」,願與她網路交往,對方英挺軍裝照,迅速擄獲熟女芳心。

對方傳送多張理查茲爵士照片,有胸配勳章戎裝,也有和各國達官顯要合照,相貌堂堂、風度翩翩,且貴為英軍將領、皇家爵士,條件之優簡直人間難覓,有意尋覓第二春的女老闆,馬上被吸引。

兩案之中最大差異在於,「台積電女」是直接和「CIA男」影音交談,而不是靠照片,雙方更能從911暢談至美國在中非駐軍反恐;「台積電女」更仔細的將兩人交談、視訊內容,側錄後製作成光碟存檔。

令人詫異的是,對方居然還能提供「比美國CNN電視台還快、還深入的美軍對抗阿富汗、利比亞等第一手內幕軍情」。也難怪「台積電女」每日不斷瀏覽美國各新聞網站的訊息,針對「CIA男」所說,細心做對比查證後,直到今日仍死心塌地相信她的情「狼」真的是美國中情局局長。

記者劉慶侯/特稿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sep/12/today-so1-2.htm

 

台積電主任工程師劉淑貞-假CIA局長騙倒台女博士 婚頭被詐3萬美元


網路詐騙很常聽見,但是新竹這一位台積電主任工程師劉淑貞,竟然被一位自稱美國CIA局長的男子騙的團團轉,兩人在網路SKYPE認識,之後相戀論及婚嫁,但最後男子不但騙走了三萬美金,還被列為偽造有價證券案的嫌疑犯    .....2011-09-12  中天新聞


劉淑貞-假CIA局長騙倒台女博士劉淑貞  婚頭被詐3萬美元

 

劉淑貞- 愛情騙子  假CIA局長騙倒女博士劉淑貞  詐百萬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