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瓊文

許瓊文 - 國民黨青年團選舉拼創意!年輕正妹候選人許瓊文擁抱685路人!


 

 

許瓊文 - 國民黨青年女團長 正妹送你擁抱

新北市三重、蘆洲街頭,昨天有個年輕正妹逢人就問:「讓我抱一下好嗎?」引起路人好奇。她是參選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的女大學生許瓊文,為衝高網路人氣,計畫擁抱六百八十五人拍成短片PO上網,但有些阿伯害羞不敢答應,倒是婆婆媽媽比較大方。

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選舉,進入複選階段剩九名候選人,將角逐進入決選的三個席次。他們分別下鄉到全省九個選區,跟著立委參選人。有人選擇體驗一日菜農、拍照介紹景點、或到老人院和育幼院服務,製成圖文或影音短片放在臉書,看誰被網友按較多「讚」,做為評分指標之一。

許瓊文抽籤選中錢薇娟的選區,跟著在新北市蘆洲、三重、五股,前天參加「五股大拜拜」,計算錢薇娟在三個小時之內握了六百八十五雙手,所以她也以此為目標。「抱完六百八十五人真的好累!且過程中『被拒絕率』頗高,但終於目標人數和信念的傳達都完成了。」

【2011/09/07 聯合報】


 


 

許瓊文 - 國民黨青年團選舉拼創意!年輕正妹候選人許瓊文擁抱685路人!


新北市三重6日早晨有一位年輕正妹在街頭上,看到路人就熱情擁抱,原來是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候選人為了在9人當中脫穎而出突發其想的點子,­要在三重街頭上擁抱685個人,喚醒北部人內心的溫暖情感。一名就讀成功大學文學系女大學生許瓊文為競選國民黨青年團長,複賽比賽項目中,目標要達到擁抱685人,今天上­午她在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南路的菜市場,見人就要抱抱,有阿伯害羞不願給抱抱,買菜媽媽反而熱情給她個大擁抱。許瓊文表示,因複賽要提出「改變世界的小革命」企劃,又有感台­北人生活忙碌,已經忘了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希望藉由擁抱傳達內心的溫暖情感。上周六許瓊文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的錢薇娟一起到五股區大拜拜,錢薇娟在3小時內握了685雙­手,因此也以擁抱685人為目標。  .....中天新聞 2011-09-06


 

影片: 許瓊文 - 國民黨青年團選舉拼創意!年輕正妹候選人許瓊文擁抱685路人!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