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皓雯

楊皓雯 - 學長:妳不是我的菜   胖妹楊皓雯甩25公斤

 



就是要陽光型男!成功大學大三女生楊皓雯一年前向學長告白,卻換來一句:「妳太胖了,不是我的菜!」讓她頓時覺醒,靠運動、節食甩肉二十五公斤,搖身一變為五十公斤、三十四D正妹,並勇敢地到網路貼文徵男友,她自我期許說:「有健康才有自信。」



告白碰釘發奮減肥

PTT鄉民看到楊皓雯的減肥心路歷程跟大膽求愛勇氣給予正面評價,截至昨晚為止,她已接到兩百多封想跟她成為朋友回信;網友kidd0730認為楊皓雯好像日本藝人志田未來,Jay915則祝福她交到對的人, EasyVinus認為楊皓雯很優質、很有毅力,網友apiod說「怎麼減肥的,教我。」

楊皓雯表示,她從小就是個健康寶寶,胖嘟嘟的,身高一百五十八公分的她,最常聽到「胖胖的,好可愛唷,好像洋娃娃!」直到大學,即使有七十五公斤,仍覺得自己是胖子界的正妹。

直到去年暑假,她認識同系周姓學長,對方是高瘦、陽光型男,她向對方告白:「學長,我喜歡你,可不可當你的女友?」學長卻答:「學妹,妳太胖了,不是我的菜。」傷了她的心。

上健身房改吃燕麥

摩羯座的楊皓雯,立即展現不認輸個性,隔天就上健身房跑步,即使跑得氣喘吁吁,仍咬緊牙根,直到汗流浹背跑不動為止,並改吃高纖低熱量的燕麥片或全麥土司,靠著毅力及決心,一年甩重二十五公斤。

在今年五月,她還應攝影師好友之邀,穿短裙拍校園愛情短片,她還自信地邀約曾拒絕她的周姓學長參與,對方爽快允諾,她還開玩笑詢問:「學長,我變瘦了,要不要跟我交往。」只是對方還是笑笑回絕,她只好另覓白馬王子。

 



楊皓雯

年齡:20歲
三圍:34D、26、36
身高:158公分
體重:50公斤
血型:AB
星座:摩羯座
出生:台中人
學歷:成大中文系三年級、台中私立惠文高中
興趣:唱歌、運動、拍照
喜歡男生類型:陽光、體育型男孩
資料來源:楊皓雯 

from: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650975/IssueID/20110907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