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代理

分手代理 - 啥都能賣  陸拍賣網出現「分手代理」

 

 


 

大陸淘寶網什麼東西都能賣!最近出現了「分手代理」的服務,賣家聲稱只要付錢,就能幫忙處裡說不出口的感情問題,費用從人民幣10元到上百元不等,在大陸引發討論。

據陸媒《東方早報》報導,分手代理近來在淘寶網出現,有些賣家聲明委託人必須年滿18歲,並強調不做違法的業務,並且黑社會背景的對象不受理,標榜「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服務宗旨。

不過報導也指出,曾經有位分手代理人被誤認為是「第三者」,遭到對方一怒之下海k一頓,因此部分業者都會特別註明醫療費用的索取;也有「被分手女」聽完代理人的分手宣言後,立即付款委託代理人告訴前男友,「提分手的是我、不是他」,讓分手代理兩邊賺錢。

對此,大陸網友認為,連說再見都沒勇氣的人「早分早好」;也有人指出,自己的感情應該自己負責,不應交由第三人處理;有人則說讓第三方出面處理感情問題能避免尷尬,對雙方都好。但不論「分手代理」是好是壞,賣家已做了最好的宣傳!   NOWnews 2011/09/04



↓大陸網站出現「分手代理」的服務。(圖/截取自淘寶網)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