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氣灰貓惡作劇 - 貓咪按摩影片 

淘氣灰貓惡作劇 故意用紙箱困白貓

 


    





最近網路上有2段貓咪影片,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全球網友瘋狂轉載,其中一段,一隻灰色的淘氣貓咪,抓到時機故意把白貓關進紙箱裡,還一屁股坐在紙箱上,不讓白貓出來,另外一段畫面,則是貓咪貼心地幫貓咪按摩,2段影片都獲得熱烈迴響。

小白貓在紙箱裡東張西望,沒料到自己成為灰貓惡作劇的對象,看準這一刻,淘氣的灰貓先是緩慢躲藏到紙箱後方伺機而動,大灰貓雙掌一撲,紙箱應聲闔上,白貓咪被困在紙箱裡,動彈不得。

像是在守護自己的戰利品,不讓外人搶奪,大灰貓一個屁股坐上紙箱,不顧紙箱裡白貓拼命掙扎,灰貓的屁股牢牢坐在紙箱蓋上,絲毫不為所動。最後大概是玩累了,灰貓終於從紙箱上走下來,還不忘探頭 確認白貓情況,無辜被捉弄的白貓,終於有機會出來透透氣。

不同於狠心的大灰貓,這隻花貓倒是相當貼心,瞧牠的貓掌來回在同伴側腹間按摩,同伴緊閉著雙眼,舒舒服服地躺臥在沙發上,享受按摩時光。這段貓咪按摩影片,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迴響,2個月時間點閱率就達到150萬人次。

from: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anita198920110902172031

 

影片: 淘氣灰貓惡作劇


 

 

貓咪按摩影片 


 

 


貓咪按摩影片  Kitten Massage Therapy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