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暫別電視圈  嘆拍片環境不佳

 

 

林依晨 

嘆台拍片環境不佳 林依晨震撼彈:暫別演藝圈

 

演藝圈甜姐兒林依晨在戲劇方面表現亮眼,先前她曾因腦瘤問題動刀,手術復出後的她更積極工作,但她昨(2日)晚在官方網站中的論壇貼文,感嘆台灣拍片環境不佳,透露每天超時工作後的精力只剩「卸妝」可做,讓她感到相當勞累,林依晨投下震撼彈,宣佈暫別演藝圈。

林依晨近來日前忙著拍攝民視、八大的新戲《我可能不會愛你》,卻被爆出和同劇演員王陽明(Sunny王)的吻戲變成「喇舌」,更有媒體指兩人拍攝形象廣告時,王陽明硬頂她,讓林依晨罕見動怒直批「感覺貞潔被踐踏!」

只是林依晨曾因腦瘤動手術,復出後的她努力工作,但卻在2日晚間於個人論壇「晨堡學院」宣佈暫別演藝圈。她在文中透露「手術過後的我,似乎不再如十年前那 樣的適應...........  

詳細圖文影片見:  http://zzb.bz/j2wQI

 

▼林依晨投下震撼彈,透露暫別演藝圈。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