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曉萍(豪門千金) -  阿丹(顧瀚畇)

王曉萍(豪門千金)   阿丹 (顧瀚畇) 喜獲千金

 

 

 

 

影片:王曉萍 - 台灣一千零一個故事 女鞋天后 王曉萍 


 

 

下載 (6)

阿丹(左)昨牽著老婆王曉萍進婦產科,她穿著海灘辣妹風格,雖然即將臨盆,手腳依然纖細

 

顧瀚畇(阿丹)陪豪門妻王曉萍剖腹產 噴淚迎鳳眼千金

藝人顧瀚畇(阿丹)與鞋業豪門千金王曉萍去年底閃婚,進度很快的在昨天迎接了兩人愛的結晶。2日下午王曉萍剖腹產下女兒Annabelle,身高50公分、體重2790克,初為人父的阿丹,在醫院內男兒淚落不停,自虧眼睛小的他,希望女兒像媽媽,剛出生的baby瞇著眼,修長鳳眼看起來像遺傳老爸,好友曹格夫妻倆也現身第一時間給新手爸媽祝福。

昨上午11點左右,阿丹與王曉萍夫妻倆搭休旅車前往敦化南路2段上的周大中婦產科,只見阿丹快速下車繞到另一側扶老婆下車,王曉萍身穿深色露肩洋裝,四肢纖細,臉上戴著墨鏡步伐輕鬆,像是要前往海灘遊玩的辣妹,一點也不像是即將臨盆的孕媽咪。而一手牽老婆、一手拿著提袋的阿丹,神情凝重感覺相當緊張,隨後兩人走上2樓婦產科。

取名Annabelle 曹格趕到送祝福

下午3點左右,王曉萍剖腹產下一名女嬰,女嬰一出生,親友喜悅歡呼,待護士將女嬰抱進嬰兒室時,親友便全部衝出來隔著玻璃邊看邊拍照,一致誇讚女嬰長得像媽媽。進開刀房陪產的阿丹後穿著無菌衣走出來,親友表示聽到嬰兒出生時哭聲好宏亮,還揶揄眼泛著淚光的阿丹:「剛才是她在哭,還是你在哭啊!」
記者上前採訪剛出爐的新手爸爸,戴著口罩的他心疼老婆:「女孩子生小孩好辛苦!」語氣哽咽,問老婆早上進醫院像海灘辣妹怎麼手腳沒腫脹?他則語帶驕傲自褒說:「老公照顧得好,讓她每天保持一個愉悅的心,她也沒什麼孕吐,之前也沒什麼害喜!」被問當上爸爸的心情,他又忍不住哽咽:「人生進入另外一個階段,有不一樣的責任。」

記者上前詢問曹格夫妻倆,有什麼祝福的話?他戴著墨鏡微笑說:「已經跟他祝福了!」剛是否有哭?他感性說:「不敢看他眼睛!」都是兩個小孩的爸還是想哭?他害羞地用力點頭。
阿丹表示女兒還未取中文名,英文名字Annabelle則是特意選A開頭的名字:「因為曉萍小名是Apple,我是阿丹(A Dan),決定小孩名字都是A字輩。」

初出生的Annabelle眼睛微睜,紅潤健康。


娶妻生女 得來速

◎2010年中:阿丹與王曉萍經曹格妻吳速玲介紹相識
◎2010/09:兩人同赴紐約為王曉萍慶生,也選購婚禮禮服
◎2010/12/17:低調登記結婚,僅宴請5桌親友
◎2011/03:阿丹被目擊陪王曉萍去產檢
◎2011/09/02:王曉萍為阿丹剖腹產下女兒Annabelle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from :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642937/IssueID/20110903

 

 

下載 (4)

阿丹(右起)、王曉萍與曹格(左)夫妻交情很好

 

阿丹(顧瀚畇) vs. 王曉萍(豪門千金)

鞋業豪門千金王曉萍與藝人阿丹(顧瀚畇)爆婚訊,2人相戀半年,已決定明年1月步入禮堂。王曉萍父親王震乾為全球最 大女鞋代工廠恆豐集團董事長,年營業額與身家均破百億元。阿丹娶王曉萍絕對少奮鬥30年,但阿丹不怕外界說他高攀:「我好手好腳,也不作奸犯科,無所 謂。」王曉萍則表示欣賞阿丹既貼心也有個性,「他會煮飯給我吃,然後我洗碗。他也會逼我運動,不會一切順著我」。 

相戀半年

女鞋Miss Sofi總經理王曉萍的facebook日前寫上婚訊,這位真命天子昨爆出原來是藝人阿丹,2人雖然背景懸殊,也是相差5歲的姊弟戀,對戀情曝光卻勇敢承認。阿丹透露半年前在友人的聚會上相識,他對王曉萍一見鍾情,「剛開始不知道她是誰,她很善良、漂亮、體貼,很完美」。

準岳父是女鞋代工天王

35歲的王曉萍曾有過1次婚姻紀錄,但在阿丹眼中是完美女神:「我覺得她 就像上天為我量身打造,女人該有的,她都有。」30歲的阿丹本身情史相當豐富,最轟動的就是與林熙蕾同遊峇里島爆戀情,也曾跟李毓芬、賴薇如、夏雨喬、陳 喬恩傳過緋聞,王曉萍則表示不會去翻情史舊帳,「我不會多問,每個人都有過去,重點是看未來」。林熙蕾昨在國外度假,無法取得她對這椿喜事的回應。
王曉萍父親王震乾身家經《今周刊》推估破百億元,他也是今年上海世博會台灣館的捐款第1名,捐出3億元足足比郭台銘多1億元,也讓恆豐集團是全球女鞋代工天王的地位受到矚目,但王震乾行事相當低調,王曉萍坦承爸媽原本不贊成她與阿丹交往,「爸媽總是會擔心,覺得藝人生活會不會複雜,但經過相處,也很喜歡阿丹」。
至於父親是否會希望女兒門當戶對嫁豪門?王曉萍說:「我爸從來不希望我嫁給有錢人,其實只要對方愛我,就算有前科也沒關係,我爸媽非常包容。」王曉萍雖然有1位哥哥,但目前由她接掌鞋業王國。
阿丹出道8年,演藝沒有醒目成績單,卻因與林熙蕾分手後寫了一首《背叛》給歌手曹格,因《超級星光大道》楊宗緯演唱加持,歌紅帶動曹格跟著翻紅,此後也以作詞為生,並接電視通告,每集通告費約1萬5千元。

王曉萍2.5億豪宅當香閨

阿丹坦言準岳父「調查過我」,最後過關,預定明年1月的婚期、飯店或是喜餅,都交給王曉萍處理,他都聽她的。王曉萍住2.5億元「信義富邦」豪宅的1樓,與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是鄰居,住中和的阿丹透露正找仲介,計劃買新房。
有了大S的百億元閃電訂婚前例,也同樣是極短時間就釣到百億鞋業千金,阿丹對新戀情能否被祝福,不抱期望,但對自己即將成為人夫很有信心:「我姓顧,一定很顧家的。」
近來他減少錄影通告,專心準備與王曉萍合作的服飾店,婚後會退居幕後與老婆一起搞時尚,並會繼續寫詞為主業。

《大女人》節錄

作曲:曹格 填詞:阿丹
每早咖啡杯下都墊張特殊任務
上山下海聽你吩咐
喜歡被妳分秒都操縱我的全部
吵架規定我先認輸
相愛輕鬆 相處需要用功
心甘情願 你說向西邊走
我就不會往東
大女人凡事你作主
小男人是我的風度
訂做兩人特別的舞步
大男人也想被保護
小女人會給你幸福
因為愛你從來不辛苦
無可救藥愛上妳笑的天真無辜
生氣兇的像老虎
愛你命令我態度還愛的頑固
愛你的付出不隱藏
Oh 小男人 因為愛你這就是幸福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949732/IssueID/20101110

阿丹,顧瀚畇,王曉萍,Miss Sofi鞋業,鞋業,豪門千金,《背叛》作詞人,情定,恆豐集團千金,林熙蕾,緋聞

曾戀林熙蕾 阿丹明年娶鞋業百億千金



因為幫曹格作曲「背叛」,還曾經和女星林熙蕾傳過緋聞的藝人阿丹,現在也要進豪門,媒體報導,他戀上身價上百億的鞋業千金王曉萍,雖然兩人年紀相差5歲,但卻相當甜蜜,明年1月就要步入禮堂。

蔡康永:「阿丹是以風流著稱,所以他第一次約會,應該有一些講話的方法吧?」

被主持人說風流,阿丹不以為意,因為他已經找到生命中的停靠站,對方還是上百億身價的千金小姐-王曉萍。女鞋台商王曉萍:「可能知名度會比贊助世博會來的更高!」

她是台灣少數自創女鞋品牌的負責人-王曉萍,和阿丹之間是姐弟戀,相差5歲,而阿丹通告藝人和作詞人的身分,也截然不同,除了是公司總經理,也有過一段婚姻,而且出身背景,2人差異更大。

明年1月步入禮堂的阿丹,準岳父來頭不小,世博台灣館,阿丹的岳父王震乾,全台捐款最多,共3億,他是世界最大女鞋代工廠的大老闆,外界預估身家超過100億。

藝人阿丹:「其實呢,我的生日願望非常簡單,通常我只會多花點時間,陪我的家人,愛我的爸爸,愛我的媽媽!」

阿丹和百億千金,相戀2年的戀情,修成正果,即使身家差很大,不過根據平面媒體報導,阿丹很有自信的對外表示,自己姓顧,一定會很顧家,而女主角王曉萍也很甜蜜的回應,阿丹會煮飯給她吃、而她洗碗,也會逼運動,並不是都順著她。

只是平面媒體也指出,還在演藝圈衝刺的阿丹,未來除了減少通告,也會慢慢退居幕後,專心作歌。TVBS


↓圖:阿丹、王曉萍新婚(圖)
U3987P28T3D3187379F326DT20101224073702

 

王曉萍 - 阿丹娶豪門妻

藝人阿丹(顧瀚畇)日前與Miss Sofi鞋業千金王曉萍傳出婚訊,17日低調登記結婚,只宴請5桌親朋好友!而且兩人不循古禮,只用簡單的480元南投手工巧克力當作喜糖,分送200位至親及雙方公司同事及員工;婚禮上小倆口也當眾甜蜜親吻,女方允諾明年拚個兔寶寶。

阿丹與王曉萍結婚不到一個禮拜,說到新婚之喜,掩不住笑意:「登記結婚、宴請親戚後回到家,那種氛圍真的很奇妙,我們都覺得世界都是粉紅色,連呼吸空氣都甜甜的!」剛成為顧太太的王曉萍則說兩個人都不是愛把甜言蜜語掛嘴邊的人,但真愛降臨在身上,一切就會這麼自然發生。(阿丹娶豪門妻:http://www.nownews.com/2010/12/24/340-2676058.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