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蝦 - 比Hold住姐更有梗

強壓Hold住姐!新人小蝦模仿費玉清笑翻全場 

演藝圈人才輩出,不少素人透過自身的才藝表演,在網路引起熱烈迴響。綜藝節目也趕上這波熱潮,8月31日中天綜合台《康熙來了》,播出「演藝圈新生代爆紅 人物」單元,節目邀請了幾位日前在網路上爆紅的人物,除了表演他們吸引眾人目光的才藝外,小S和蔡康永看了表演之後,還不斷猛虧陳漢典的地位不保。

 

日前康熙來了播出網路爆紅人物單元,其中以模仿出名的小蝦,在節目表現精采,不僅在節目獲得好評,連網友都大讚「比Hold住姐更有梗」。(圖/翻攝自youtube)

《康熙來了》日前播出的「演藝圈新生代爆紅人物」單元,邀請四組日前在網路爆紅的人物,包括「大根番薯」阿亮和阿勝、「憑什麼姐」陳小柔、小蝦和 「Hold住姐」Miss Lin等人,各組人馬在節目中不斷發揮自己的才藝,除了要吸引主持人和其他大學生的目光外,但其中最獲得網友迴響的,不是日前已經爆紅的「Hold住 姐」,而是曾在不少綜藝節目演出班底的小蝦。

小蝦目前是在中天娛樂台《全民最大黨》、衛視中文台《瘋神無雙》等節目的固定班底,先前也曾參與果陀劇場的演出。他在節目展現模仿功力,現場不但模仿電影 《猩球崛起》橋段,還模仿藝人九孔、「新三小天王」蕭敬騰、林宥嘉和盧廣仲,甚至連「小哥」費玉清也不放過,每段模仿都表演得唯妙唯肖,現場主持人和來賓 無不捧腹大笑、鼓掌叫好。

小蝦在節目中在模仿蕭敬騰演唱,歌聲幾乎一模一樣;在模仿林宥嘉時,模仿他在演唱時後習慣的動作,並且加以誇大呈現,已經引起不少來賓拍手叫好;表演到金 曲最佳新人盧廣仲時,除了搭配招牌的大眼鏡外,盧廣仲的口頭禪「YA」,更是模仿的重點,甚至還表演說大家雖然很喜歡模仿我說YA,但買檳榔的時候千萬說 YA,你就會買到「檳榔葉」了。

接著模仿「小哥」費玉清,小蝦還說如果我唱「千里之外」,那就不fashion了,頗有和自稱「時尚教主」Hold住姐較勁的意味。小蝦不但用費玉清的聲 音演唱大嘴巴的「喇舌」,還以費玉清聲音輕唱Beat-Box,現場來賓和主持人笑翻,蔡康永甚至還對小蝦說「好有種喔你」。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不但網友反應熱烈,很多網友都留言比之前的Hold住姐好笑多了;還有網友認為小蝦模仿盧廣仲和費玉清的橋段實在太經典了,尤其 是盧廣仲的「檳榔葉」,都大讚實在太有梗了;費玉清的唱歌和Beat-Box也都讓他們笑慘了。不少網友拿小蝦和Hold住姐比較,直言小蝦Hold住姐 好笑多了頗有勝過Hold住姐的氣勢。......NOWnews 2011/09/03
 


演藝圈新生代爆紅人物-小蝦模仿秀 (2011-8-31 康熙來了)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