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怕APP 

史上最可怕APP 用手機「追蹤男友」

 

日本業者這個星期,推出一款「男友追蹤器」的手機軟體,聲稱可以追蹤男友或另一半的行蹤,甚至手機電池用電量、通話紀錄,還有下載了什麼軟體,都可以完全 掌握, 這個軟體推出後,引起網友議論紛紛,不過因為涉及隱私,實在爭議太大,軟體商開賣2天,緊急下架停售。 歌詞:「我感覺有人在盯著我看。」 擔心另一半劈腿,背著你在外面偷吃嗎?國外網站堂而皇之推廣手機監控軟體,一句句廣告詞切中人心。廣告詞:「逮到偷腥的另一半,確認女兒是不是還在和那個 混蛋交往,還是你的合夥人有沒有背著你暗自交易。」

害怕遭到背叛的心理東西方皆然,日本一家手機軟體供應商最近推出「男友追蹤器」,利用GPS定位就可以得知對方所在的位置,不僅如此,對方的手機電池電 量、通話紀錄,下載了什麼應用程式,都能一目瞭然,對方「不回電」或是「搞失蹤」,一樣找得到人,就算對方以手機沒電為由,也能識破。日本民眾:「我覺得 有點恐怖,這樣做很超過耶!」 日本民眾:「我自己是不想用這種東西,我不會去束縛對方,還是要給對方一點自由空間,要是別人這樣對待我,我也會覺得很討厭。」 不論男女異口同聲說可怕,「男友追蹤器」號稱限制20歲以上才能用,照樣引發爭議,網站因此下架停賣,雖然它主打追蹤男友,不過當然不是只用來抓花心男, 可以廣泛應用到親朋好友。

其實手機監控技術,日本業者早就派上用場,像是這款「褓母手機」,不但隨時通報父母,小孩的最新行蹤,一旦小孩遭到綁架,還能協助警方追綁匪,監控軟體的確有它的用處,就看使用者是不是別有居心,蓄意濫用。  TVBS /  2011/09/01

 

最可怕APP - 追蹤App

追蹤App - 控制狂女友必備「追蹤App」讓偷吃男無所遁形

 

智慧型手機App越來越多,Android系統就有一家日本廠商推出應用程式「カレログ」,這款App主打可以用此程式「追蹤」男友,號稱限制20歲以上才能用,因此一推出就引發不小的爭議。

只要安裝「カレログ」之後,無論是家人或是男女朋友,利用GPS定位就可以得知對方所在的位置,不僅如此,通話紀錄、下載的應用程式以及手機電池電量都一目瞭然,就算是對方以手機沒電為由都可以立即識破。

這款App還在使用前加上標語,包括安裝程式之前要先經過對方的同意、基於防止手機出差錯,所有App提供的資訊都僅供「參考」以及熟記登入的ID和密碼;程式收費一般會員30天約198台幣,並聲稱僅20歲以上能使用,但如何認證使用者年齡,則沒有多做說明。

此外,為了不讓對方發現,下載完在手機桌面上也僅會顯示綠色的GPS圖案。但也有一些特殊情況無法使用這款程式,像是對方在室內、GPS沒有開啟、天氣不好或是手機發生異常,都有可能會影響偵測結果。


▲追蹤App - 這款程式在試用3日內為免費。(圖/取自App官網)

但推出之後,正反輿論兩極。有不少女生大力支持,但更多男網友表示,「這真的是太邪惡了」、「根本就是『抓猴軟體』」,還有人搞笑的說,「可能會(因此)多了不少單身男女」。   NOWnews 2011/08/31

 影片: 最可怕APP - 史上最可怕APP  用手機「追蹤男友」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