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腰名模

蜂腰名模 腰瘦僅13吋 - 史黛拉  格潔爾


義大利版雜誌《VOGUE》堪稱時尚聖經,最新一期9月號封面,請到英國中性名模史黛拉來拍攝;照片中史黛拉穿鼻環、唇釘、塗上深紅色脣膏前衛造型令人眼睛為之ㄧ亮,但是更令人驚歎的是她那被勒成只有13吋的小蠻腰!

蜂腰名模 

蜂腰名模 

影片: 蜂腰名模

 

蜂腰名模 - 史黛拉  英國中性名模 -《VOGUE》封面女模史黛拉 腰瘦13吋 蜂腰照惹議

蜂腰名模 - 格潔爾 全球腰最細的女人

 

蜂腰名模
名模史黛拉腰被馬甲束到只有13吋

英國名模史黛拉右手拿剪刀、神情冷酷大膽,以極為激進的方式傳遞時尚訊息;史黛拉的腰被馬甲緊束到僅剩13吋,就連她身上德式緊身外套的袖子都比她的腰寬;現在全球提倡健康美,這種零碼的身形,引發不少反彈聲浪。

《VOGUE》攝影師強調,這次照片取名為「前衛時尚」,主要是透過「蜂腰」向金氏世界紀錄內全球腰最細的女人格蘭杰致敬;但仍有不少網友質疑照片的真實性,認為這腰細得太誇張,懷疑可能是經過電腦加工修圖後的成品。 ....NOWnews 2011/08/31

蜂腰名模
▼英國名模史黛拉 ,13吋蜂腰惹爭議!

蜂腰名模



蜂腰名模 腰瘦僅13吋 - 封面名模腰瘦僅13吋 蜂腰照惹爭議

義大利版最新一期時尚雜誌VOGUE,封面照片找來英國中性名模史黛拉,但她的腰被馬甲束到只有13吋,有網友質疑封面照有修片,不過雜誌表示,這是為了向一代蜂腰模特兒格潔爾「致敬」,仍引發不少爭議! 

 

英國超級名模史黛拉,一向以俐落短髮、中性打扮著稱,不過她為時尚雜誌所拍攝的最新一張封面照片,顛覆自我,不但穿上深色的復古洋裝,更讓人嚇一跳的是,照片中她的腰,細到只有13吋。

仔細看看,連她的衣袖都還比腰部寬,靠著特殊設計的馬甲,還有刻意把身體扭轉到側面,名模的纖腰被勒到細得不可思議,和以往她在伸展台的模樣,真的有天差地別,雖然攝影師將這一系列的照片主題,取名為「前衛時尚」,其實主要是和一代蜂腰名模,格潔爾致敬。


蜂腰名模
格潔爾 - 全球腰最細的女人



不用刻意靠馬甲束腰,也不用電腦軟體修片,正面入鏡的格潔爾,腰就是只有13吋,曾經登上世界金氏紀錄,成為全球腰最細的女人,現在中性名模挑戰蜂腰封面照,雖然網友猜測都是靠著修片,不過對於日漸講究健康美的現代,這張細腰照片也引起不少爭議。.....TVBS 2011/08/31


影片: 蜂腰名模 腰瘦僅13吋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