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絲琳 Nisreen Mansour al Forgani - 格達費的正妹劊子手


妮絲琳 - 19歲美少女 格達費御用劊子手


年方十九的妮絲琳(圖中)貌美如花,卻擔任效忠格達費的連環殺手,曾在三天內槍決至少十一名反抗軍囚犯。(取自每日郵報網站)



利比亞格達費政權已面臨崩潰邊緣,許多以往不為人知的故事也一一浮上檯面。年方十九的妮絲琳貌美如花,卻擔任效忠格達費的連環殺手,曾在三天內槍決至少十一名反抗軍囚犯。儘管她現在成了反抗軍的階下囚,但她的悲慘經歷仍令人一掬同情之淚,而且像她一樣的少女民兵至少還有數千人!

進民兵團當慰安婦 慘遭多人性侵

妮絲琳宣稱,她是被逼著當殺手的。父母從小離異的她,因為不喜歡繼母,轉而投靠母親,母親的朋友法特瑪是女性民兵團的分隊長,這樣的淵源,註定了妮絲琳往後的坎坷命運。在人民起義之前,妮絲琳是個喜愛舞曲的普通女孩,但反抗軍運動席捲利比亞之後,一切都變了。

去年,妮絲琳為了照顧罹癌的母親輟學,但法特瑪不顧妮絲琳家人反對,把她叫進民兵團,年輕漂亮的妮絲琳,正是民兵團要找的人。二月當反抗軍運動發起之後,妮絲琳隸屬七十七旅,主要負責駐守哨站,而這也正是她噩夢的開始。

妮絲琳說,狂熱支持格達費的法特瑪把旗下女孩當作慰安婦,「法特瑪在七十七旅的基地有個辦公室,辦公室隔壁的房間放了張床,有天她把我叫去,讓我自己躺著,然後指揮官曼索爾進來,關上了門」。她不但被法特瑪強暴,之後更接連被多人性侵,而當格達費政權開始崩解,這些性虐更變本加厲。

不殺人就被殺 悲慘少女有數千人

在反抗軍攻佔的黎波里前幾天,妮絲琳被叫進房間,有人拿了把AK47來福槍給她,接著,「被五花大綁的囚犯,一個接一個地被帶進房間…他們告訴我,如果不動手,他們就殺我」,「犯人大部分跟我差不多大…我轉過頭去,不瞄準就開槍,但只要我稍有遲疑,士兵們就拿槍指著我」。「我三天殺了十個、還是十一個…之前我沒傷過人,我本來生活很平常的」。

不管妮絲琳解釋所作所為時,怎麼用恥辱、恐懼或慾望來模糊其詞,她的遭遇是利比亞人在格達費統治下經歷腐敗與殘酷的活生生寫照。......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aug/30/today-int6.htm

 

 



 

 

妮絲琳 Nisreen Mansour al Forgani - 格達費的正妹劊子手

 

妮絲琳•福曼蘇爾•霍爾蓋尼(Nisreen Mansour al Forgani)看起來就像一個普通的19歲正妹,但實際上,她卻是利比亞獨裁者格達費手下的冷血劊子手。

英國《每日郵報》28日報導,妮絲琳被捕後承認自己曾親手處決11名反對派囚犯。現在,這位「正妹劊子手」被戴上手銬腳鐐關在的黎波里馬蒂加(Matiga)軍醫院重護病房中等待審判。

妮絲琳接受英國媒體採訪時承認,曾親手結束11名反對派囚犯的生命。她說:「我處死一個,他們就會把下一個帶進來。新來的人會被地上的屍體嚇到,然後我就把他也殺死,就在距離他一公尺遠的地方開槍。」

 



妮絲琳其實只是格達費政權的數千女兵中的一員,現在則淪為反抗軍的的囚犯,可能面臨死刑的懲罰。她曾經也是個喜歡跳舞和音樂的天真女孩,然而通過母親的一個朋友被招募進軍隊後,她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妮絲琳說,來自利比亞全國大約有1000多名女孩齊聚在的黎波里訓練營中,她們被教導如何使用武器,妮絲琳被訓練成狙擊手。2月時內戰爆發後,妮絲琳尼等 人被分配到第77旅總部,那裏距離格達費官邸阿齊齊亞兵營(Bab al-Aziziya)很近,但她只見過格達一次。

妮絲琳說,像她一樣的女孩都會成為高級軍官的洩慾工具,隨著格達 費政權的崩潰,性虐事件不斷增加。她辯稱她殺人是被迫的,她說:「被綁在外面的反對派囚犯一個接一個被帶進來,另有三名卡扎菲支援者也持槍準備著。他們告 訴我,如果我不開槍殺死囚犯,他們就會殺死我。以前我從未傷害過別人,我過著正常人的生活。我告訴反抗軍自己做過的一切,他們感到憤怒,我不知道等待自己 的將來是什麼。」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08/29/334-2738737.htm#ixzz1WUJ6BCJQ

 

 

 妮絲琳近照

 

影片: 利比亞娘子軍上戰場不輸男人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