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欣 - 夏天協奏曲

音樂才女林逸欣 - 林逸欣 (Shara)《作對》官方完整版MV 


林逸欣


read more: 林逸欣 - 音樂才女林逸欣 - 林逸欣 (Shara)《作對》官方完整版MV (組圖+影片) 


被網友公認銀幕情侶速配指數達百分百的張睿家與林逸欣,2人合拍電影「夏天協奏曲」時,不但屢傳出緋聞,還交情好到可以「一同蓋棉被聊天」!

由張睿家和林逸欣、李嘉文(藝名:地球)聯手演出的「夏」片,在拍攝期間,3人在金門住了1個多月,也培養出濃烈的戰地情,林逸欣卻大爆:「張睿家真正枕 邊人是『地球』啦!」跟張睿家同房1個月的地球也大爆:「他上廁所不喜歡關門,睡覺也只穿四角褲」,張睿家慘呼「被出賣了!」

張睿家目前正演出電影「命運化妝師」便衣刑警一角,曾4度演出高中生的他,這次終於「轉大人」,但還是免不了激情戲,他無奈大呼「不想再脫了」!

第1次在電影擔綱演出的林逸欣,被網友封為「小許瑋倫」,因媒體將她的照片誤植為大陸性賄賂新聞的女主角,讓她聲名大噪,師大音樂系畢業的她自爆,「夏」片開拍第2天就拍吻戲,她和張睿家只好喝高粱酒壯膽,才順利搞定了!2010/10/08 Upaper

張睿家,林逸欣,李嘉文(藝名:地球),「小許瑋倫」林逸欣,夏天協奏曲,


林逸欣

 

 

 

由張睿家和林逸欣主演的《夏天協奏曲》12日舉辦制服趴,身為女主角的林逸欣身著北一女的制服現身活動現場,化身為高中學生妹的她氣質依舊出眾。她表示,自己有戀父情結,加上爸爸是醫生,所以對白袍制服有種特殊癖好。

林逸欣家教甚嚴,去年底和張睿家傳出緋聞時,氣得爸媽將她禁足一個月。不過她自己則說,對於穿白袍的男人比較感興趣,或許是因為爸爸在她心中的形象,讓她覺得只要穿白袍的都是 好男人。

不過穿著制服裝的林逸欣可讓張睿家提不起勁,他說,「最喜歡看女生穿空姐裝啦」,只要看到空姐制服,他就完全沒有抵抗力。


漂亮的網路音樂美女林逸欣畢業於台南女中,部分網友對於她穿著北一女制服宣傳諸多批評。對此她也展現高EQ表示,這應該是少數人的意見,不過謝謝大家建議。

http://www.nownews.com/2009/11/13/10845-2532538.htm

 

      名字:林逸欣
  英文名:Shara
  出生:1986年11月5日
  身高:167cm
  體重:46kg
  學歷:永福國小音樂班-大成國中音樂班-臺南女中音樂班
  活動:奇美管絃樂團的團員

  出生地:臺南
  就讀:臺北師大音樂系
  專長:小提琴(十年),鋼琴(十五年),古箏(兩年)
  缺點:手上有一顆痣

 


林逸欣

 


林逸欣

 


林逸欣

 

影片: 夏天協奏曲(Summer Times)1/7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