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威

帥警陳威風靡女騎士 連小狗也臣服

 

陳威 - 桃園平鎮派出所警員陳威

 

桃園廿四歲男警陳威外形亮眼,每當執行交通勤務,常有女騎士忘情釘著他看,被開單還微笑說謝謝,甚至追問「為什麼長得那麼帥?」

「他長得太像明星了」,桃園平鎮警分局秘書室主任康健浚說,陳威今年五月調到平鎮警分局平鎮派出所,剛報到就引起騷動,是附近平南國中少女殺手,連不太理人的平鎮所母狗嘟嘟,也只對陳威翻肚撒嬌。

陳威從警四年,學生時代就有收不完的情書,高中時還有學妹每天守在校門送早餐給他。他卻從未想過演藝之路,因父親是航警局二線一警官,「我從小就憧憬警察工作」,桃園復旦高中畢業後,如願考取警專。

他身高一七九公分、體重六十九公斤,仍單身,從警以來,女性民眾似乎對他特別友善,他在路口指揮交通,常有女生釘著他看,還拿照相手機拍他。

他說,與學長一組取締交通違規,攔到女駕駛人,「通常由我開單,大家都很客氣,還會跟我微笑說謝謝」。有一回民眾到派出所調解民事糾紛,當事人吵得不可開交,他趕緊過去問情況,竟緩和氣氛。

【2011/08/27 聯合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威 帥警陳威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