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絲 - 美國前國務卿萊絲 - 格達費夢中情人


萊絲 - 美國前國務卿萊絲



萊絲 - 格達費愛慕萊絲…相簿見「證」

反抗軍攻破格達費大本營,搜索格達費蹤影時,卻意外的發現軍營地底下,有個四通八達的地道網,更令人驚訝的是,他們還發現格達費珍藏相本,裡頭全是美國前國務卿萊絲的照片,印證他對萊絲的愛慕果然不假。

美國務院發言人︰令人毛骨悚然

其實格達費五年前就在電視訪問中,表明自己欽慕之意,還表示自己「很愛」萊絲,不過萊絲本人目前尚未回應。國務院發言人努蘭表示,「格達費行為只能以奇怪、毛骨悚然來形容。」格達費在萊絲擔任布希政府的國務卿時,就曾表達過他對萊絲的愛慕之情,暗示萊絲在阿拉伯國家的影響力相當大。二○○七年接受半島電視台專訪時,格達費明確表示「我欣賞她,她泰然自若的對阿拉伯國家元首施令的方式讓我為她驕傲。」甚至還親暱地以暱稱呼喚萊絲,「麗莎、麗莎、麗莎,我很愛她、仰慕她,為她感到驕傲,因為她是非裔黑人女性。」

二○○八年,萊絲出訪利比亞時,格達費總算有機會一親芳澤,而且親自見到本人時,還是不停稱呼她為「麗莎」,而萊絲的小名其實是「康蒂」(Condi)。萊絲也表示:「沒有永遠的敵人。」萊絲訪問利比亞期間,格達費在官邸中招待,並贈與厚禮,包括一只鑽戒、樂器、刻有格達費肖像紀念盒及政治宣傳著作,共值約二十一萬二千美元,(約台幣六百一十萬元)。萊絲是美國自一九五三年後第一位訪問利比亞的國務卿,也是格達費上台後到訪的美國最高階官員,此行也大大促進兩國和諧關係,從冰點升溫到友好階段。

密道四通八達 碉堡有奧運規格泳池

反抗軍還發現格達費連結光輝門軍營及市區各地的地下秘密地道,地道又高又寬,連格達費常用的高爾夫車也能移動自如。地道連結碉堡、指揮中心,還有通往格達費豪宅的螺旋樓梯。曾替狂人動整形手術的巴西醫師透露,格達費曾帶他到一間現代化手術室,就位於地下碉堡裡面,其他還有健身中心、奧運規格游泳池,其中一個隧道通往格達費的住家。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aug/27/today-int5.htm

 




格達費暗戀萊斯?指揮所發現相簿

   


  為卿癡狂? ▲利比亞反抗軍23日攻陷格達費位於的黎波里的指揮中樞「巴伯季札營區」後,發現格達費收藏的一本相簿,其中盡是美國前國務卿萊斯的照片。(美聯社)

  

     利比亞反抗軍廿三日攻陷格達費首都指揮中樞「巴伯季札營區」後,傳出發現一本保存美國前國務卿萊斯照片的相簿,顯示格達費似乎是萊斯的「粉絲」。

     格達費當年自承「仰慕」萊斯,表示「我為她泰然自若、對阿拉伯領袖發號施令的方式感到非常驕傲。」二○○八年九月,萊斯遠赴的黎波里從事「歷史性」訪問,格達費在巴伯季札營區親自款待。

     英國廿五日晚由英格蘭出動「龍捲風式」戰機群,發射數枚「風暴之影」巡弋引飛彈,攻擊利比亞前強人格達費家鄉錫爾特一處巨型地下掩體。據稱,掩體設有作戰指揮與管制中心,格達費是否在內則不詳。

     反抗軍迄已控制首都泰半地區,臨時政府「全國過渡委員會」廿六日也宣布由東部第一大城班加西遷至的黎波里。但格達費廿五日又透過敘利亞衛星電視台Al-Orouba發聲,呼籲支持者「解放」首都,「不要把的黎波里留給鼠輩,跟他們戰鬥,殺掉他們。」

     利比亞內戰已造成兩萬餘人喪生,兩軍連日在首都的攻防也發生虐殺、集體處決、曝屍街頭等情事。聯國籲雙方克制,並同意釋出遭凍結的利比亞海外資產十五億美元,紓解利國人道危機。

from: http://news.chinatimes.com/world/110504/112011082700188.html

 

格達費秘藏相簿曝光 夢中情人是美國前國務卿萊斯

據美國NBC電視網報導,利比亞反對派在洗劫格達費住所時發現了一本名為「我親愛的」私人相冊,裡面放滿了美國前國務卿萊絲的個人照片!

利比亞反抗軍在洗劫格達費豪宅時發現了一本名為「我親愛的」私人相簿,裡面放滿了美國前國務卿萊絲的個人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美國國務院在提到此一讓人吃驚奇發現時說:「太奇怪、太恐怖了。」反抗軍同時還發現其他一些奇怪的物品,包括古怪的時尚配件以及格達費女兒的金色美人魚沙發等。最新的發現就是這本全是萊斯斯斯(Condoleezza Rice)照片的相冊。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維多利亞稱她還沒有看見這組相片:「我想我不需要看這些照片,對於格達費的這種行為我只能用奇怪和恐怖來形容。」

其實這次發現也並沒有那麼讓人大跌眼鏡。近年來,格達費已經在多個場合向萊斯暗送秋波。
 
2007年,萊斯接受半島電視台採訪,格達費說:「我支持我鍾愛的非洲女子。我很仰慕她,為她對阿拉伯領導人發號施令的方式感到驕傲……我非常愛康多莉扎(萊斯)、仰慕她、以她為驕傲,因為她是非洲裔的黑人女性。」

2008年,萊斯對利比亞歷史性的訪問也成為格達費菲回歸國際社會的重要轉折點。在那次訪問中,格達費與萊斯碰面,他盛情邀請萊斯到他的家作客,並享受伊斯蘭傳統開齋美食。他還不斷的向朋友提起萊斯,並親暱地稱她為「莉扎」。

訪問期間格達費送給給萊斯了一枚鑽戒、一把魯特琴、一個刻有自己肖像的小掛盒以及一本自己描繪第三世界理論的特別版綠皮書。這些禮品總價值為21.2萬美元。

三年後的今天,利比亞反對派佔領了的黎波里,發現了格達費「親愛的」相簿。萊斯目前尚未有對這本相簿發表任何評論。   NOWnews 2011/08/26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