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摩托車

夜光摩托車 - 比蝙蝠車威猛 炫目「夜光摩托車」重裝上路

 

 夜光摩托車 

 

 



 

夜光摩托車 - 比蝙蝠車威猛 炫目「夜光摩托車」重裝上路 

1982年,迪士尼推出影史上首部使用電腦動畫拍攝的科幻片《電子世界爭霸戰》(TRON),片中一台超酷炫的「夜光摩托車」(Lightcycle)至今仍讓影迷津津樂道。最近,一家美國公司真的打造了夜光摩托車向電影「致敬」,帥氣的發光外型不輸蝙蝠車!

美國Parker Brothers Choppers公司製造的夜光摩托車長2.4公尺、重215公斤,前後兩個大車輪與車身融為一體,乍看之下有點像《黑暗騎士》裡的蝙蝠摩托車。不過,這台機車比蝙蝠車威猛的是,它擁有環繞車輪和車身的夜光裝置。

夜光摩托車外型超炫。(翻拍自《每日郵報》)



騎士必須壓低身子、趴在機車上才能駕馭這台機車。據稱,夜光摩托車不只外型拉風,還配載鈴木996 cc四行程引擎,可以飆到時速193公里。《每日郵報》指出,這台摩托車要價3萬3千元英鎊(約155萬台幣)。

Parker Brothers Choppers公司發言人漢蒙(Trish Hammond)表示,「我們仔細改良過這台摩托車的性能,所以它各方面都跟電影那台非常相似。它的外型令人驚艷,當你騎車上路,一定會吸引許多路人的目光。」 ..... Nownews 2011/08/26

 

這間公司示範了怎麼騎這台車,但不願讓它夜晚上路的酷樣曝光。(Youtu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光摩托車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