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 魔髮奇緣

真人版 魔髮奇緣 - 英女孩11年沒剪過頭髮 宛如真人版《魔髮奇緣》

 

 

 

 

迪士尼電影《魔髮奇緣》(Tangled)中的樂佩公主(Rapunzel) 留著一頭長髮,英國有名11歲女孩愛咪(Aimee Chase)就像女主角一樣,出生至今從未剪過頭髮,在同學間以長髮聞名。

愛咪的身高約150公分(4呎11吋),但她的長髮11年來從沒剪過,長度約104公分(3.5呎),甚至長到她的膝蓋附近。

下(9)月愛咪將成為國中生,她希望可以在開學前做一些改變;因為周遭有一位罹患癌症的朋友,她看到朋友作化療沒有頭髮的樣子,因此決定要將頭髮剪掉一半,藉此辦個活動替癌症病友的機構募款。


▲愛咪模樣可愛,留著一頭長到膝蓋的秀髮。(圖/取自每日郵報) 

提到最初的想法,愛咪表示,「因為我就要升國中了,我想做一點不一樣的事情。」即將告別自己特長的秀髮,愛咪感到有點奇怪與不捨,「但是我不想浪費我的長髮,所以我要把它捐出去。」

愛咪的親戚兼髮型師將在周日(28)動刀替她剪頭髮,家人對此都十分興奮。媽媽阿曼達說,去游泳的時候,長髮常造成困擾,走在路上時也會引起旁人注目,「所以愛咪其實很高興也很興奮終於要剪頭髮了。」 ....NOWnews 2011/08/25


▲愛咪平時整理頭髮很不易。(圖/取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