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彈珠台

人肉彈珠台 - 超酷「人肉彈珠台」少女身體一坳變發射器

 



 

常見的彈珠台遊戲簡單又好玩,但是你有玩過真人版的嗎?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化身彈珠台玩家,街上行人皆被操控,成了彈珠台內的小零件,這麼另類的「人肉彈珠台」配上復古的電子音樂,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太酷了」。

男子走上陽台投下硬幣,無論是行人還是正準備火辣熱吻的情侶,身體都瞬間僵硬受控制,搖身一變加入這場「人肉彈珠台」遊戲;站在路邊的少女身體一坳變成彈珠發射器,輪胎化身障礙物,行人成了遊戲檔板不斷用身體將彈珠向上拍擊,就怕彈珠一個不小心掉進洞裡。

原來這部「人肉彈珠台」是2011年ABP(Animation Block Party)的參賽影片,透過停格手創造宅男在屋頂玩起經典的彈珠台遊戲,kuso影片搭配濃濃復古味的電子音樂,20萬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直誇這部影 片「好用心」、「太酷、太有創意了」,更有人大讚:「這才是真正的原創影片!」......http://www.nownews.com/2011/08/16/91-2735567.htm

↓超酷的人肉彈珠台!(YouTube影片)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