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滋蔓

翁滋蔓無預警跳槽 老東家怒嗆


 

翁滋蔓以母親健康不佳、發片為由,請辭主持「TVBS哈新聞」,卻高調宣布接下同性質他台節目。(資料照)







翁滋蔓2年前挑樑主持「TVBS哈新聞」,成為T台力捧新主播,前幾天她召告跳槽壹電視「蘋果娛樂新聞」,就已引起好奇,不料前天「哈新聞」宣傳名模花花代班其中一單元收視飆升,更勝前一段單元的翁滋蔓,引爆她惹毛T台的傳聞。

跳槽主持 酬勞翻倍

T台內部人士則證實和翁滋蔓之間確實不愉快,並透露她經紀人翁媽媽上週日表示,因自己健康狀況不佳,可能得住院,沒時間照顧女兒,加上女兒下半年將發片,無法主持。沒想到翁滋蔓竟已為新節目定裝,並召告天下,讓T台相當火大。

 

翁滋蔓



翁滋蔓主持哈新聞時,就曾發生爭議性事件,去年某名嘴批她像活在外星球,主持常放空又難搞,之後就傳出她封殺該名嘴。 據了解,她主持哈新聞時,1集酬勞1萬,每月可進帳20萬,而跳槽壹電視「蘋果娛樂新聞」則是大堆頭主持,她甘願和其他6人共享光環,主因為酬勞漲了1倍。

翁媽稱節目型態不適合

翁媽媽昨回應:「因為他們(節目)要改型態,都變八卦通,不太適合滋蔓。」被問到續約過程是否有「不愉快」?她表示「不清楚」。 T台發言人葉毓君昨表示,主持人選沒有銜接問題,電視台已有12名人選,將進行1個月輪流試播,挑選接棒人選。

from: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aug/20/today-show6.htm

 

翁滋蔓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