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鳥   野貓飛天擒拿術

「白目鳥」太過分!野貓發威展使出「飛天擒拿術」

 








「白目鳥」太過分!野貓發威展使出「飛天擒拿術」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美國一隻野貓受到鳥兒三番兩次攻擊,原先選擇忍氣吞聲,但鳥兒卻頻頻挑釁,最後野貓終於失去耐性,突然使出「飛天擒拿術」,這隻「白 目鳥」瞬間成為野貓口裡的囊中之物,網友直呼這隻鳥兒真是「太白目了!」;影片po上傳至今共吸引140多萬網友瘋狂點閱!

影片中,野貓獨自在草皮玩耍,卻遭這隻「白目鳥」從旁攻擊,一開始野貓不在意繼續玩,但鳥兒卻仗著自己會飛便惡意挑釁,接二連三不斷攻擊野貓,最後野貓實在忍無可忍,一躍而上展現輕功本領,這隻「白目鳥」被逮個正著,野貓將牠咬在嘴裡說什麼也不肯輕易饒了牠。

不少網友驚歎野貓功夫了得!也有人看完影片留言:「這隻鳥真的太白目了!」直說「真不會看貓臉色」、「被活捉是應該的」,卻也有網友質疑影片的真實性;這段野貓抓鳥的影片上傳至今已經湧入140多萬人次觀賞!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08/19/11622-2736500.htm

 

▼影片播放至0:55時,野貓使出「飛天擒拿術」!(影片)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