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app  一夜情
 

手機app幫你找一夜情



智慧型手機功能越來越多,除了可以幫你找餐廳、廁所,現在甚至還能幫忙「尋找一夜情對象」!

 

 

新app程式「LocalSin」(本土罪惡),可幫助使用者尋找一夜情對象。(圖/取自網路)

 



 


17日在英國上市的app程式「LocalSin」(本土罪惡),使用者只要指定一個地點,程式就會搜尋此一地區單身、已婚、熱戀對象有多少。除此之外,LocalSin還要求輸入一些較隱私的問題,像是身高、體重、年齡以及個人資料,認由使用者「配對」。

該程式主打「婚戀交友」,使用者可隨意點選任一對象查看資料,如果希望進一步交往有三種方式可以選擇:電話、訊息或直接前往對方的所在地,LocalSin還會提供「激情地圖」(Passion Map),規劃搜尋對象的所在位置。

目前此app程式上市後立刻衝上排行榜,在美國上市也造成轟動,也將推出Facebook專用版本的LocalSin。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08/19/11622-2736390.htm#ixzz1VSsHepII 



↓新app程式能夠幫助尋找一夜情對象,上市後造成轟動。(影片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