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藝瑟 - 間諜明月

 

韓藝瑟

 

韓藝瑟 - 間諜明月 - 韓藝瑟拜金女返國顧人怨 連累名牌包遭抵制

韓藝瑟拿喬罷演韓劇《間諜明月》,落跑到洛杉磯,前天在輿論壓力下回國,手上拎著總價逾7萬元台幣的法國名牌Goyard及Longchamp包包,韓國網友竟發動抵制,大罵:「傲慢拜金女,她用什麼都不想買,希望她退出演藝圈!」害無辜的名牌包遭受池魚之殃。

韓藝瑟和《間》劇導演不和,常遲到4、5小時給導演難看,上周六和導演大吵一架走人,連續2天搞失蹤,《間》劇因此開天窗。韓藝瑟周一搭飛機到洛杉磯投靠父母,劇組大怒,向她求償5億元台幣違約金。
崔智友批不該失約

她擔心挨告賠錢,前天連忙返韓,入境時左肩、手上分別背著Goyard及Longchamp包包,淚眼汪汪地說:「我不得已才這麼做,希望大家原諒我。」但韓國網友怒斥:「超級不負責任,看到她就氣,不想看她演的戲,絕不買她用過的東西!」
她的任性不僅害到《間》劇劇組及名牌包,還連累前天舉辦新劇記者會的崔智友。崔智友頻頻被問關於韓藝瑟的看法,無奈的她回答:「演戲是對觀眾的承諾,不該輕易失約。」
from: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608341/IssueID/20110819

 

韓藝瑟(左)罷工4天,昨終於開工,和Eric在片場對戲。

 

崔智友前天舉辦新劇記者會,頻頻被問到對韓藝瑟的看法。韓聯社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