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宜融 星光古典妹


林宜融 星光古典妹 棄歌唱改當主播

 

林宜融 星光古典妹

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第2季,拿下第5名的林宜融,被眼尖的民眾發現她轉換跑道,擔任起MOD《寰宇新聞二台》女主播。甜美的林宜融說,為了邁向專業主播之路,她每天練習中文3小時,就擔心發音不標準。

 from: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_id/63168/IssueID/20110818/page/1

 

林宜融 星光古典妹 - 林宜融改當主播 - YouTube

 

 

 



 



 

林宜融 星光古典妹(1985年8月31日-),台灣女歌手,嘉義市人,畢業於英國皇家音樂學院,主修小提琴,副修豎笛。她在2007年參加中視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賽事,保持完美不敗佳績,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績。

 

林宜融 星光古典妹 - 星光2班林宜融 轉戰電視台主播

你還記得她嗎,當年在歌唱節目第二季的參賽者林宜融,現在她改當新聞主播!從沒想過登上主播台,憑著好奇挑戰不同舞台。只是從小在國外長大的她,不太認得中文字,要當主播看稿,簡直是一大挑戰。

林宜融播報片段:「頭條帶您關心東海之狼案,經歷了14年。」打直腰桿,口齒清晰一字一句播報新聞,林宜融播報片段:「紀姓男子要向國家申請134萬冤獄賠償。」主播台上這一位留微長卷髮的女主播,淺淺笑容,認出來了嗎?其實她,林宜融,就是當年星光二班的參賽者,節目片段:「你總是說,時間還很多,你可以等我。」星光2班成員 林宜融:「平常唱歌你是用自己方式詮釋這首歌,可是主播呢,你必須不能帶太多私人感情。」

國外長大,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畢業,26歲的她愛唱歌,小提琴更是她專長。發片當過藝人,因緣際會下接受電視台受訓,登上主播台才兩個多月,卻因為中文不好常吃螺絲。星光2班成員 林宜融:「草菅人命,我講了草『管』人命,後來我就聽到耳機導播說是『菅』,沒有關係,以後不要再這樣了,歷史和傳記的描寫保存了高貴的人類價值。」

勤練、苦練,一天至少花3小時重新學中文字,也學播報語調,外型甜美的她,勵志未來主播台上要展現不同以往的林宜融。   東森新聞 2011-08-17

林宜融 星光古典妹

 


林宜融 星光古典妹 - 同手同腳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