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 台灣第一帥 - 王陽明刺青 - 林依晨 - 我可能不會愛你 - 楊丞琳

王陽明 台灣第一帥 - 王陽明第一次 迴紋針擁抱楊丞琳書寫「人體情書」


影片: 王陽明 台灣第一帥 - 型男創業

 

我可能不會愛你 - 王陽明刺青炫目 林依晨吻昏頭 

王陽明在上一集「我可能不會愛你」中裸上半身強吻林依晨,傳聞中的全背刺青首度在螢幕曝光,引來網路上同步驚叫連連。爆笑的是,林依晨說:「第一眼感覺頭好昏,不是因為拍親熱戲被煞到,是因為他的刺青又是龍又是鳥,看得我眼花。」

當晚播出,王陽明襯衫一脫,立刻刺激收視竄升,網友熱烈討論:「原來是真的,不是畫的!」、「為何刺七分袖?好像袖套!」,也有人直言傻眼:「刺青真的蠻可怕的,剛看到有嚇到。」、「太大片,不是很能接受,不舒服。」

王陽明表示,當年斷斷續續花了1年多才完成這身人體藝術,「總計大約是70個小時,每次刺5個小時,回去休息,等到皮膚狀況穩定再往下刺,本來打算刺一整 身,現在的成果只是『半套』。」這期間,他曾因此發燒、皮膚潰爛,但始終不悔,「我從小愛畫畫,刺青是很美的藝術,也帶給我惕勵的力量。」

他生平第1個刺青圖騰是太陽,「因為我叫Sunny嘛!」,接著刺了星星、雲等大自然元素,但後來對某些圖騰不滿意,乾脆「搞大」,「找了設計師一起商量,決定刺一條龍,既是好兆頭,鱗片還可以遮掩初期刺不好的部分。」

特別的是,他甚至在這身刺青中,為人生中的「真命天女」保留了1處空白,「我現在左手臂上有隻孤鳥,等到以後結婚,會再刺第2隻鳥,代表雙宿雙飛。」這下可就令人好奇,頂著小開身分、感情世界精彩的他,不知道到時候刺得會是麻雀還是鳳凰?  【2011/11/03 聯合報】

林依晨、王陽明激情戲 男友突出現- 我可能不會愛你

為顧及男友感受,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劇組傳出林依晨請導演瞿友寧拍床戲時手下留情?昨瞿導澄清:「她很尊重我,沒提過,但我當然會替她著想。」

林依晨(左)、王陽明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有多場感情對手戲。
圖/八大提供

 

瞿友寧並透露林依晨與王陽明的床戲月前早已拍畢,他對林依晨表現滿意,「在拍這類戲時,她不會讓乖乖牌的形象影響她,這就是她厲害的地方。」

但妙的是,據悉在該場床戲前,曾先拍過王陽明從背後摟住林依晨的親密戲,是該劇開拍以來第一場男、女主角肢體接觸上較激情的戲碼。當時林依晨男友突然在拍攝現場悄悄出現,頗有宣示主權的味道。

至於林、王後來拍床戲,其實是瞿友寧認為感覺、氣氛到了,臨時加料,安排林依晨與被封「台灣第一帥」的王陽明激吻,她男友根本來不及盯場。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描述都會女性如何在跌跌撞撞中尋覓真愛。林依晨首度挑戰扮輕熟女,親密戲次數打破過去她13部電視劇紀錄,不但上Motel、與王陽明有吻戲和床戲,明天劇組赴新加坡取景,重頭戲就是拍攝她跟陳柏霖的床戲。

瞿友寧表示,林依晨是專業演員,「不管她身分有什麼改變 (指從單身變名花有主),在表演這件事上,她沒有包袱,很自由。」八大內部看片花時也再度為林依晨的演技折服,「完全表現出輕熟女的魅力,讓人想不起來她演鄰家女孩時可愛清純的樣子。」【2011/08/17 聯合報】

 

王陽明 台灣第一帥


王陽明搭林依晨 爆「大頭」症?
 

光明航務小開王陽明進軍演藝圈,處女作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飾演林依晨忘不了的前男友。該劇導演瞿友寧讚他帥到爆,但昨也傳出,他經紀公司提出「宣傳海報上,王陽明的頭要跟其他演員一樣大」要求,劇組工作人員私下苦笑搖頭:「這要求很少見、很特別。」

藝人拍戲較勁,從戲分、演技到宣傳時拚人氣、話題,例子不勝枚舉,宣傳海報上哪個演員照片大或者位置較顯眼,也確實向來成為新聞炒作焦點。

王陽明經紀公司顯然是為了保護藝人才事先提出這個要求,但雙方協調合約過程中,因王陽明還只是演藝圈菜鳥,劇組對經紀公司「想太多」之舉仍感傻眼。

昨王陽明經紀人蔣承縉表示,沒聽說過這件事:「這應該是因為他臉太小,劇組開玩笑說要把他頭放大一點,是個誤會吧!」

負責製作宣傳海報的八大電視台昨則回應:「宣傳單位並不會清楚戲劇合約簽署的內容,而所有相關宣傳品是依劇情來設計,王陽明的角色是林依晨論及婚嫁的前男友,一開始構思海報設計就有他,以戲劇角度來看,本來就是重要角色。」

導演瞿友寧這陣子與林依晨天天在網路上互相恭維,他昨大笑:「我們就是打情罵俏啊,別懷疑,因為只要拍到她就很放心,我的要求她都做得到,認真又有實力。」

他也坦言相中王陽明就是因為他很帥,「這個男人要有致命的吸引力,線上已出道的男星少了神祕感。」是他主動聯繫王陽明,上周拍了第一場戲,瞿導滿意地說:「他樣子、聲音都很迷人,拍戲也很投入,是可造之材。」【2011/04/26 聯合報】

 

王陽明第一次 迴紋針擁抱楊丞琳書寫「人體情書」

楊丞琳新歌MV竟得到王陽明的「第一次」,兩人為《缺陷美》演出對手戲,「迴紋針」式的甜蜜抱法,加上互寫「人體情書」,浪漫甜蜜程度引人遐想,她看到王陽明的熟練演出直誇「很會演」,還覺得他「很會放電」。

楊丞琳與王陽明在MV中耍甜蜜,演出一對相戀多年但感情卻由濃轉淡的情侶,導演陳映之讓男女主角互相在彼此身上寫字,MV腳本令人害羞尷尬,還要親熱的在沙發上做「迴紋針」式擁抱,但兩人表現落落大方。


↑楊丞琳、王陽明兩人親蜜貼身手寫人體情書。(圖/公關照)

此外,楊丞琳為了詮釋說話沒有人聽,就像寫錯字的信紙以及不完美的物品,被人忽略遺棄在角落的狀況,拍攝過程中,她被「倒入」超大型垃圾桶演出被男友當垃圾的悲哀。

已經4年多沒談戀愛的楊丞琳也苦笑表示:「雖然很多人羨慕她可以在工作時和許多帥哥談戀愛,但每次導演喊卡時,都會把人拉回現實世界。」不管有多少男主角愛的都是電視裡面的女主角,並不是真實的她,這種工作所談的戀愛,也只能算是她生活當中的一種「缺陷美」。...... nownews2011/08


read more: 王陽明 楊丞琳 - 楊丞琳王陽明Sunny祕戀 - ELVA 狀況外 復合路殺出師妹楊丞琳 (組圖+影片)


 

影片: 王陽明 王怡人 王怡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