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恩智 - 南韓主播朴恩智  透明裝

影片: 朴恩智 - 南韓氣象主播朴恩智 身穿極具透視效果的襯衫 

又穿「透明裝」報氣象 南韓主播朴恩智挨批

號稱南韓人氣第一的氣象主播朴恩智,近日又因為穿得太性感,引起不小討論。只見她身著一件白色襯衫,可能因為燈光關係,襯衫變得有些透明,讓裡頭的黑色內衣一覽無遺。

1983年出生的朴恩智,2005年進入南韓MBC電視台成為約聘氣象主播,由於外型俏麗,加上171公分高挑身材及長腿,馬上擁有眾多粉絲。2006年底,她升任為週一至週五晚間黃金新聞時段的當家氣象主播。

上月30日,朴恩智播報氣象時穿著緊身白襯衫,但薄薄的襯衫可能因為燈光關係,在鏡頭前幾乎呈現透明狀,以至於裡頭的黑色內衣一覽無遺。此事引發不少民眾反彈,有人要求她多注意自己的儀表,不應該以如此不雅造型出現在全家觀賞的新聞中,也有人點名製作人要負責。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朴恩智第一次因為穿著引發爭議,例如去年8月,她也在播報氣象時穿了白色襯衫,內衣形狀及顏色同樣若隱若現,而這次又以類似造型在觀眾面前亮相,讓她再次成為焦點。(來源:東森新聞)

朴恩智

朴恩智  - 南韓氣象主播朴恩智  透視裝


圖 : 朴恩智

朴恩智 - 透視裝



南韓MBC電視台氣象女主播朴恩智(譯音)日前穿輕薄透明的襯衫播報(圖),由於曲線畢露,在民風保守的南韓引發軒然大波,有網友將照片命名為「透視裝裡面的內衣尷尬」,瘋狂轉載,並撻伐女主播「內在美的顏色、形狀都讓人看光」。但不少網友覺得大驚小怪,畢竟她在內衣外還罩了短背心。今年7月,KBS電視台氣象女主播金云熙(譯音)也因穿緊身連身裙,拉鍊由胸口貫穿到底部,性感指數爆表,有網友稱「眼睛都不知道看哪」、「氣象預報收視率會飆高吧!」

無獨有偶,中國央視女主播歐陽夏丹也曾穿透視裝播報新聞,而央視《朝聞天下》氣象主播成璐則是胸前激凸,遭網友質疑她沒穿內衣上鏡。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595269/IssueID/20110813

 

 

圖 : 朴恩智

 

朴恩智 - 南韓一名氣象主播身穿極具「透視」效果的襯衫,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南韓《朝鮮日報》報導,10日上午,某論壇出現一張照片,標題為《透視裝裡面的內衣尷尬》。照片顯示,MBC電視台一名氣象主播身穿薄薄的白色襯衫,內衣顏色及形狀一覽無遺。繼胸部貫穿到底的「拉鍊裝」之後,南韓又有氣象主播穿上極具「透視」效果的襯衫,內衣顏色及形狀一覽無遺。事實上,大陸央視美女主播歐陽夏丹也曾經穿過「透視裝」,當時相關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有網友表示:「這不是顯露內衣的『透視裝』嗎?」也有網友反駁說,主播在內衣外面還加了件短背心,「這有什麼可爭議…男性上班族所穿的衣服也能看到裡面,難道那也是透視裝?」事實上,這並非南韓主播第一次有驚人穿著,之前一名氣象主播身穿灰色褶皺迷你連身裙,上頭有一條拉鏈,從胸部貫穿到底,讓不少觀眾直呼「不知道該看哪裡」。另外,一位股市女主播以粉紅色外套搭配蕾絲滾邊「肉身連身裙」,讓不少觀眾產生錯覺,以為她裡頭只穿了胸罩。有網友說:「這不小心就是成人節目的水準啊!」不過,要說到「透視裝」,央視美女主播歐陽夏丹也曾經穿過,當時相關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不少網友討論,連帶也把之前的女主播穿「透視裝」的糗事給挖出來

from: http://php.sootw.org.tw/funny/20110812/100729.html


圖 : 朴恩智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