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姆狗 起乩 -「萊姆狗」嚇得皮皮挫!偷嘗萊姆真起乩

 

 

「萊姆狗」偷嘗禁果嚇得皮皮挫,起乩上演攻防戰。(圖/擷取自YouTube)

 




萊姆狗 -「萊姆狗」嚇得皮皮挫!偷嘗萊姆真起乩

飼主是不是常在抱怨,心愛寵物總是個好奇寶寶,不斷的在家搞破壞。不過有時牠們也會碰上釘子,就像這次想偷嘗禁果的「萊姆狗」,就是因為過度好奇,舔了幾口萊姆,沒想到酸勁後座力驚人,當場讓牠起乩嚇得皮皮挫。

先前也有一部「驚驚貓大戰兩粒球」的影片:小貓在床上一看見兩顆青蘋果,就好像「中猴」一樣,自導自演地跟蘋果玩起攻防戰。這次的「萊姆狗」跟驚驚貓不一樣的是,牠就是因為偷嘗禁果,所以才會起乩,跟萊姆上演攻防戰。

影片中這隻小狗是俗稱的迷你哈士奇(the Alaskan Klee Kai),牠的名子叫琦威(Kiwi),出生剛滿12週。影片一開始主人便拿萊姆片給琦威聞,沒想到牠不只聞還舔了好幾口,讓主人還以為心愛小狗喜歡萊姆。

琦威越嚐越不對勁,好似萊姆酸味開始在嘴中蔓延,這滋味讓他面露牙齦、嚇得皮皮挫。最後牠被萊姆搞的超不爽,開始用牠的小爪子攻擊,蹦蹦跳跳地超想一腳踢飛它。

許多看過影片的網友都紛紛表示,「萊姆狗的表情好可愛,原來這就是偷嘗禁果的感覺。」還有人生氣地表示,「這隻小狗根本就是被主人戲弄啊!飼主不應該隨便拿人類食物給牠們吃,要是吃入種子或攝取過量檸檬酸,可是會破壞寵物的中樞系統。」.........http://www.nownews.com/2011/08/12/11623-2734597.htm



▼「萊姆狗」下次不敢偷嘗禁果了,因為酸到快抓狂了。(影片取自YouTube)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