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哲

亮哲 - 亮哲 和屏風表演班導演黃毓棠祕婚

亮哲新生女曝光 洩祕婚屏風導演

   

▲亮哲(左)和屏風表演班的導演黃毓棠祕婚,女兒小菩日前出生。


 同為《冒險王》出身,亮哲星途遠不如明道、宥勝和阿布,卻先一步成為人父!他和屏風表演班執行導演黃毓棠,因合作多檔舞台劇日久生情,1月23日登記結婚,女兒「小菩」父親節前4日出生,他坦承先有後婚,一度擔心養不起小孩,但決定娶妻生女後,激發他努力賺奶粉錢的決心。

 他和老婆因合作《北極之光》、《婚外信行為》相戀,他30歲,小老婆兩歲,她個性堅強獨立,原本感情已面臨瓶頸,有了小孩後決定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正在拍三立《愛回來》的他說,多了這塊「心頭肉」,拍戲工作都有努力目標,兩天沒看到女兒就很想念了。 .....2011-08-10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1081000027,00.html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