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 圖書館鬼多過書 猛鬼導賞團 美國 猛鬼圖書館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猛鬼圖書館威拉德(Willard)圖書館位於美麗的Victorian哥德式建築中,與附近的現代高樓和六線道的高速公路形成強烈對比(圖)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圖)


據說60多年前,圖書館員工在寒冷下雪的夜晚透過長途跋涉,來到圖書館,結果竟看到可怕的影像,而從那時起,也有其他多位館內員工和顧客回報,表示看到一個怪物和鬼魂,而大家提起最多的就是穿著灰色裙裝的女士,她常出現在兒童閱讀室。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自那時起,因為不明幽靈事件,也使得這間圖書館成為熱門景點,不少人希望能在館中遇到些什麼。過去已有網友透過網路,留下了觀察到的照片,如果你 現在有時間,也可以瞧瞧是不是有什麼「異狀」;就像該圖書館網站所說的,「傳說是真的嗎? 我們留給你來決定。」只不過,有網友很好奇:怎麼會有人還能在這種地方看得下書?


 

影片: 美國 百年 猛鬼圖書館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