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我10塊

欠我10塊 惡搞

 

 

欠我10塊      欠我10塊     欠我10塊    欠我10塊

 

欠我十塊 惡搞 - 改版欠我十塊

 

欠我十塊

網路上創意無限,但過了頭就成了惡搞。像是大陸有網友把周杰倫和費玉清合唱的「千里之外」,從頭到尾改編成「欠我十塊」,欠我十塊講述有人欠債老是不還,欠我十塊歌詞詼諧逗趣,尤其配上原版MV,欠我十塊讓人聽完之後不由得捧腹大笑。

費 玉清和周杰倫的「千里之外」傳遍了海峽兩岸,但碰上愛惡搞的網友,好好的一首歌,kuso成「欠我十塊」;一首講述纏綿悱惻的情歌,惡搞成黑道討債歌。欠 我十塊歌詞越唱越離譜,欠我十塊配上正版MV,讓人越聽越想笑。如果仔細一聽,你會發覺欠我十塊唱歌的網友聲音還真有點像費玉清。

回到這首歪歌欠我十塊的開頭,網友直接講了,他們不是周杰倫也不是費玉清,但暢銷歌被改編成欠我十塊這副模樣,周費二人聽了欠我十塊不知會作何感想。

 

影片: 欠我十塊

欠我十塊 惡搞 - [惡搞]千里之外-改版欠我十塊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