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 三色布丁 - 三色布丁 王聖文 - 王家的三色布丁

王家的三色布丁 從傳統轉為創新

 

王家 三色布丁

王家的三色布丁 從傳統轉為創新

夏日午後是王聖文母子最緊張的時候,10坪大的店面裡,一個下午要送出去好幾百份的三色布丁冰,給客人消暑。

訂單一來,母子倆忙著準備包 裝和外送,暑假還請了好幾位工讀生來幫忙,全因為王媽媽對於布丁外送有個堅持。冰店老闆娘王媽媽:「我們又不能說事先包起來,因為第一個沒防腐劑,再來就 是說,你食物的新鮮度一定要控管嘛,你如果說你東西事先包起來的話,那第一個你時間過長,跟微生物接觸,因為你包起來,它就會跟空氣接觸,所以產生微生 物,那時間過長的話,食物就不安全。」


在意甜品的新鮮度,這2年,王家還為了這一個10坪小店,蓋了60坪的中央廚房,鍋具、製作流程,比照食品衛生管理法,負責製做食材的王聖文,還得穿上防塵衣帽、口罩和鞋套,才開始每天的工作,而這個中央廚房,正是王聖文掀起賣冰10幾年的王家,一場家庭革命的地方。

冰店第二代王聖文:「家裡的客廳,開始製作這些產品這樣,就是很簡易的器材在製作,那其實一方面非常的克難,一方面非常辛苦,那再來就是說,我們對食品安全跟衛生方面,是沒有辦法完完全全去顧慮到。」

雞 蛋、牛奶、巧克力3種口味的布丁,最單純,不需添加多餘香料,是王家的主打....... 詳細圖文見:  http://zzb.bz/Sm2x2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