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安儀 許聖梅互槓上法院 

許聖梅陳安儀互槓上法院  名嘴爆家醜拚收視

 舊仇加新恨,名嘴陳安儀不滿許聖梅介入婚姻,10年來不斷上演「女人的戰爭」,如今要鬧上公堂。陳昨已委託律師:「她每天講什麼,我都要回什麼,煩死了!我只希望事情不要再擴大,已進入法律程序中,不再多言。」此事也曝露,有些許所謂的「名嘴」專業不足、花邊卻多,拿私生活當炒作的祭品。

 兩女都從媒體記者轉當名嘴,但陳安儀老公蘇健宏和許聖梅鬧婚外情,兩女零互動。陳安儀說,許聖梅在三立《女人好犀利》講她和老公蘇健宏的事所言內容不實,她要求三立不得重播,並準備對許提告。陳說,三立總監王淑娟已致歉,YouTube等網路亦不得再播,她也因拒談對方連退6通告。

 許聖梅解釋上《犀利》談小三,腳本上沒這段,主持人于美人希望她講清楚,她承認擦槍走火。她氣不過說,只領3000元通告費,也不是存心要講,「她(陳安儀)上節目會避法律責任,但誰不知道她講的是我啊。」昨她也表示「處理感情和家庭問題,我是不及格的,但我不是妖魔鬼怪,媒體人最後被媒體耍弄,很無辜。我閉嘴就是了。」

 談家務事牽拖分享

 陳安儀、許聖梅私事鬧上檯面,多位名嘴也習慣自爆家醜。粘嫦鈺爆離婚不堪過往;陳玲玲聲淚俱下小時遭家暴、老公有婚外情。麥若愚曾說,和老婆關係一度緊張險些離婚;呂文琬則自爆離婚。是秀專業?還是造口業?令人不解。

 呂文琬說:「我跑通告快10年,常談論別的家庭關係,有時後製作單位也希望我們講自己,才有說服力。」粘嫦鈺則認為先說出自己的家務事,才能海闊天空的討論八卦。許聖梅、陳玲玲解釋,說私事只是「分享」,把親身經驗和觀眾分享。

 砸重金置裝添行頭

 這些名嘴,被訪問時多不認自己是名嘴,只是媒體人、影評人,但他們上電視,造型也嫵媚起來,露事業線、露肩、還畫濃妝上陣。粘嫦鈺家中有近400套衣服,「要有質感的,幾百塊錢的上不去。」陳玲玲每個月花兩萬買衣,「沒本錢爆奶露腿的,但還是要給觀眾視覺美麗,投資服裝不能省。」........2011-08-06 中時電子報

 

許聖梅嘴硬不招小三 陳安儀淚灑攝影棚

名嘴陳安儀日前上緯來《愛喲我的媽》想到委屈之處,當場淚灑攝影棚。

與許聖梅因小三風波舌戰的名嘴陳安儀日前上緯來《愛喲我的媽》,聽到現場素人美女在感情路跌跌撞撞的慘痛經驗,直呼:「男人眼中,大老婆永遠都是母夜叉!」更自爆當時抓到老公蘇健宏與同業偷來暗去,老公竟反被對方嗆聲:「你幹嘛把所有事都告訴你老婆!」想到委屈之處,當場淚灑攝影棚。

陳安儀上節目談老公外遇,不過這回只用「她」、「那個人」代表小三,她透露第一次發現老公舉止怪異,兩人正在吃飯:「當時他的電話響起來,卻草草講了幾句就掛掉,我追問是誰,他才推說不方便講電話。」後來又聽見老公在客廳講電話,偷偷躲在後頭聽,直到老公掛掉電話回頭,兩人四目相交,陳安儀苦笑:「我永遠忘不了他那張嚇壞的臉!」

面對婚姻巨變,她說自己一直都用正向的態度去面對,陳安儀說:「我當時只想釐清兩件事。第一,我老公是否已經愛上對方。如果是,那我必須快速處理這段婚姻,因為那時我懷胎四個月,都還可以處理得掉。第二,所謂外遇的真實狀況。我和老公及對方,3個人在電話裡對話。」

講到激動處,陳安儀掉下眼淚,直說:「對方一直不承認,直到我開擴音,老公告訴她,我一切都知道了,對方就開始發火『你幹嘛把所有事都告訴你老婆』」,她說那段時間受盡煎熬:「我和對方是每天都會碰面的人,你們知道這是多折磨人的一件事嗎?」....NOWnews 2011/08/04


 

 陳安儀 - 許聖梅

 

張相片

陳安儀與老公蘇建宏

 

陳安儀 - 許聖梅否認是小三 陳安儀握有證據

名嘴許聖梅昨日參加利菁主持的新節目「真實謊言」錄影,在節目中被問到是否曾有介入過別人的家庭,許聖梅否認有此事,而另一位名嘴陳安儀則回應「有沒有她心裡有數。」

據中國時報報導,陳安儀指出十年前她懷第一胎的時後,老公擔任電視節目執行製作,當時許聖梅介入她的家庭,而她手上也有證據,不過還好她與老公走過了那段時間,現在夫妻倆感情很好,目前陳安儀在教作文與烘焙,所以覺得已沒有必要跟許聖梅同台。

對於介入別人家庭一事,許聖梅澄清她與陳安儀的老公跟本不熟,所以怎麼會有介入她家庭一事,當時她會常打電話給陳安儀的老公,是因為要問電視錄影的內容。而她也表示為了節目中的兩百萬,她才會來參加這個節目錄影。 2011/07/04 聯合追星網

 

 

156

 陳安儀

 

 

陳安儀 - 許聖梅 / 聖梅辯非小三 陳安儀緊咬《真實謊言》

 

張相片


▲許聖梅談到家人淚崩,她說她不要老公、小孩看她上節目。

 利菁主持壹電視《真實謊言》,名嘴許聖梅挑戰200萬獎金被大掀底,對「是否介入人家家庭」,她答「不是」通過測謊機;因另一名嘴陳安儀多次指她介入自己婚姻,測謊機靈不靈受質疑,許昨說:「我沒有介入人家家庭。」陳昨強調:「有沒有她心裡有數。」

 陳安儀說,10年前她懷第一胎時,她先生擔任綜藝節目執行製作,許介入她家庭,她也掌握實證,「人在做,天在看,我與先生16年的婚姻的確有誘惑與挫折,這圈子就是有很多不要臉的女人,還好我與先生感情好,這一路我們也走過來了。」她現在教作文、烘焙,也寫作,「也沒必要與她同台。」

 許聖梅說:「我沒對不起誰,小孩那麼大了,我也想澄清,我和她先生不熟,真的沒有那種程度,連名字都叫不出來。」她說,當時常打電話,是要問錄影內容。她說自己先生也不贊成她錄這節目,她是為了最高200萬獎金才上。

 昨有素人挑戰,問題超麻辣,「你曾不舉嗎?」、「你得過性病嗎?」、「你自己上過的女友,會介紹給朋友嗎?」他都答「是」過關,內容辛辣煽情。利菁麻辣說最想問代言保養品的女藝人,搽完後真的會發光嗎?(暗虧小S),但她自己不想上節目挑戰,「我不缺這錢啊。」她主持此節目每月增加300萬。.......2011-07-04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