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仁琪

 

劉仁琪 - 阿嬌祕婚4年 靠小8歲老公劉仁琪美顏

 

▲阿嬌(右)新節目推出,小她8歲的攝影老公劉仁琪害羞獻花。





42歲的阿嬌形象鄉土,但她主持壹電視《嬌媽媽廚房》做菜,卻都會感十足,4日她爆料已與小她8歲的老公劉仁琪悄悄結婚4年,新節目由老公掌鏡,「如果大家覺得我現在比較漂亮,那都是他的功勞啦。」

她與前夫生的兒子在宜蘭讀國三,她說,兒子稱她老公「薯餅」,當初兒子答應她再婚,條件是不准再生小孩,「但我兒子現在同意我生,我老了,我跟先生都不想生了,生一個小孩要忙10幾年,我們決定要好好享受兩人世界。」她說再婚沒拍婚紗、沒宴客,只到法院公證登記,卻比謝霆鋒、張柏芝感情好太多了。  中時電子報 2011/08/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仁琪 阿嬌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