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莉

戈偉如前夫李紀曾新任妻子許維莉 

許維莉


 

許維莉 - 戈韋如前夫李紀曾閃電再娶 巧與新娘許維莉2撞情郎

戈偉如離婚後減少公開露面機會。

47歲戈偉如今年1月7日才和56歲、身家逾10億元的前夫李紀曾簽字離婚,不料李紀曾火速再婚,對象是37歲迪生前銷售經理許維莉(Sherry),傳已懷孕約5個月。兩人月前祕密公證結婚後,先在高雄辦歸寧宴,當天剛巧是戈偉如生日,但更巧的是戈偉如和許維莉都曾和作家施寄青的兒子段奕倫交往過,竟又先後嫁給李紀曾,套句許維莉的話:「只能說世界很小。」

李紀曾是城揚有限公司總經理,但以跟名女人交往、結婚出名,像前亞力山大負責人唐雅君以及藝人戈偉如最為人知,尤其和戈偉如2009年閃電結婚卻在今年離婚收場,讓人記憶猶新,如今又再結婚,這回一樣低調,僅有至親好友知情。昨天戈偉如不願多談:「我不知此事,跟他很久沒聯絡了。」但也說如果是真的,她會祝福。

循戈偉如路線 下月峇里島蜜月

李紀曾昨未接手機,新婚妻子許維莉雖驚訝,倒是大方承認已婚,高雄歸寧宴只請娘家親戚,台北宴客時間地點未定,卻否認懷孕:「是還沒,可能誤傳啦。」

她透露在聚會上認識李紀曾,至少交往4個月,才決定攜手共度一生,對於他的豐富情史以及多次婚姻,她口氣堅定:「每個人都有過去,我已經決定跟他在一起,就不會在乎。」也抱怨媒體對老公很壞,「他有個蠻不錯的開始,想好好經營這段關係,不要再傷害他」。

戈偉如曾和施寄青兒子段奕倫交往,許維莉婚前的男朋友,恰巧也是段奕倫,2個男人的英文名字,還都叫Alan,許維莉說:「我是事後才知道這個巧合,世界很小。」但新婚的她不希望媒體著墨在這上頭,希望能低調過日子。

許維莉目前還沒搬進李紀曾2億豪宅「御之苑」,因為還有很多事要處理。據悉李紀曾已計劃9月帶她度蜜月,地點跟帶戈偉如去的一樣,都是峇里島,這地點也曾是他當中差點要迎娶台中前市長張啟仲千金張雅美的地點相同,可見情有獨鍾。

56歲李紀曾 追女術1招通殺

●年齡:56歲

●身分:城揚有限公司總經理

●婚姻:

2002年和前亞力山大負責人唐雅君離婚,結束7年婚姻

2007年和台中前市長張啟仲千金張雅美訂婚,後解除婚約

2011年和藝人戈偉如離婚,結束2年婚姻

2011年和迪生前銷售經理許維莉公證,7月先在高雄辦歸寧宴

●緋聞:女業務員蔡麗蕙、設計師溫慶珠

●追女手段:

1.出手闊綽,送斐儷珠寶千萬鑽戒

2.相識不久即閃電求婚、結婚

3.低調宴客,幾乎都只請1桌

4.鍾愛選擇峇里島度蜜月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蘋果日報 2011/08/04

 

戈偉如   李紀曾

 

許維莉 - 戈偉如前夫李紀曾閃婚 新任妻子許維莉否認懷孕

熟女戈偉如今年初才和身家逾10億元的前夫李紀曾簽字離婚,事隔半年,李紀曾火速再婚,且新妻已懷有5個月身孕,有趣的是,戈偉如與李紀曾新妻許維莉都曾先後和作家施寄青的兒子段奕倫交往過,又先後嫁給李紀曾,相當巧合。不過,許維莉否認懷孕。

媒體報導,曾與戈偉如交往過的段奕倫,碰巧是許維莉的前男友,許維莉透露,與李紀曾是在聚會上認識,交往超過4個月後,決定攜手共度一生。

現年56歲的李紀曾,情史豐富,曾有過三段婚姻,第一任與第三任最為轟轟烈烈,第一任妻子是前亞力山大負責人唐雅君,結婚7年最後以離婚收場,第三任就是戈偉如,兩人在2009年閃電結婚喧騰一時,在今年1月也以離婚收場。對於李紀曾的過往情事,許維莉表示,「每個人都有過去,我已經決定跟他在一起,就不會在乎。」

許維莉雖大方坦承婚事消息,但否認懷孕。李紀曾目前沒有正面回應。戈偉如也表示沒有聽聞,與前夫很久沒連絡。 ..........2011年8月4日自由電子報

 

 

戈偉如 

 

許維莉 - 戈偉如前夫李紀曾搞大肚子閃電再婚 新娘許維莉竟兩穿「舊鞋」
 
戈偉如今年1月才與身價近10億的前夫李紀曾簽字離婚,沒想到前夫手腳之快,4日蘋果日報指出,已經與37歲的迪生前銷售經理許維莉閃電結婚,女方更已懷有5個月身孕。巧合的是,許維莉連兩次接收戈偉如的「舊鞋」,先後與作家施寄青的兒子段奕倫交往,又相繼嫁給李紀曾。

56歲的李紀曾情史豐富,多金浪漫的招術,把妹無往不利,第一任妻子是前亞力山大負責人唐雅君,7年婚姻最後以離婚收場,隨後與台中前市長女兒張雅美訂婚、戈偉如結婚,這回又搞出人命,將懷孕5個月的許維莉娶進門。

對此,李紀曾尚未回應,新婚妻子許維莉則大方招認婚事,但否認懷孕消息,表示兩人至少交往4個月,才決定互許終生,也要媒體別再把老公塑造成壞人。戈偉如離婚不到1年,前夫火速再婚,她僅說跟李紀曾很久沒連絡,不知道此事。

而辣媽戈偉如尺度葷腥不忌,曾自爆使用跳蛋解決生理需求,當時與李紀曾交往時,兩人濃情蜜意,曾在節目表示老公連上班都要帶著她去盯場,婚姻後期,卻傳出爭吵不斷,如今情斷7個月,老公早成別人的。
來源:NOWnews 2011-08-04   

 

許維莉

英文名字 Sherry
生日 5.17
血型 O型
身高 169公分
體重 51公斤
學歷 紐約Pace University MBA學位
現職 Damiani、Pomellato行銷副理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