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哥  Google搜尋榜居冠 - 仆街少女 分手妹 蹦蹦哥 頭香哥... 入列


 

是否哥 傲視Google搜尋榜

仆街少女 分手妹 頭香哥 暴紅入列

 

網路搜尋引擎龍頭Google昨公布上半年度10大熱門網路話題人物搜尋排行榜,在速食店大罵暴紅的「是否哥」居冠、「仆街 少女」第2,《蘋果》曾報導在除夕夜半路殺出搶得彰化市南瑤宮頭香的「頭香哥」林添壽也入榜、排第9。學者認為,網路時代素人也有機會一夕暴紅,但民眾在 公眾場合若有離經叛道行徑,則要小心被拍下po上網,成全民撻伐對象。

搜尋引擎Google昨天公布10大熱門網路話題人物搜尋排行,台灣Google表示,靠著創意照片、影片走紅的網路話題人物不斷竄起,人氣甚至超越許多名人




 

挺直仆街搞怪吸睛

像「是否哥」因點不到辣味炸雞而大罵速食店員工的網路影片暴紅,雖引發網友批是「奧客」,最後還買花向店員道歉,但搜尋量也瞬間暴增,成上半年最熱門的網路話題人物。
熱門搜尋排第2的「仆街少女」則是在臉書放上高難度面朝下挺直仆街動作的搞怪照片暴紅,以台北、台中不少景點當背景,從樓梯到郵筒都曾作為舞台。

 

頭香哥直呼「歹勢」

第3至第10名依序為搞笑對嘴演唱美國歌星黑眼豆豆《Boom Boom Pow》暴紅的「蹦蹦哥」、因和男友吵架鬧分手,自拍邊化妝、邊掉淚影片的「分手妹」、在電玩展上跟著舞台正妹激烈熱舞的「戰鬥哥」、「蛋蛋妹」、「蕩生哥」、「奶茶妹」、「頭香哥」和「收碗哥」。
「是否哥」陳廷光昨受訪說,他不會上網,不知什麼是Google,對「網路話題人物搜尋排行第一」沒看法,他還反問記者說:「這種事情第一,你覺得值得拿出來講嗎?」仆街少女之一的「禁慾」則說,獲第2名很驚喜,但不會因此改變生活與目標,仆街也會繼續;另一成員Karren說:「謝謝大家支持,有此鼓勵,二人將更努力繼續下去。」
「頭香哥」林添壽表示,搶頭香被《蘋果》報導後讓他一夕暴紅,覺得「金歹勢(台語,指很不好意思)」,現在街坊都稱他頭香哥,也聽得很習慣,有入榜覺得開心,但會繼續維持一貫低調風格

敢秀po網可望成名

民眾Lucas說:「網路時代,敢秀就會紅,透過網路上五花八門影片,可讓平日無聊的生活添趣。」
文化大學廣告系副教授鈕則勳表示,素人只要敢秀,錄影上傳影音平台,只要影片夠好、夠搞怪,都可能有走紅機會,但素人若想用搞怪方式搶知名度,往往也只有一天壽命;但也拜新科技之賜,民眾若在公開場合舉止離經叛道,也可能被人拍下po上網,成全民撻伐對象,不得不慎。

網路話題人物搜尋排行

1.是否哥

台中一名男子(左圖)到麥當勞點辣味炸雞,店家已賣完,還要等1小時,該男不斷用言語羞辱店經理(右圖),不斷提到「是否」
http://ppt.cc/G6wH



2.仆街少女

2名少女用臉朝下趴著、全身打直的「倒頭栽」姿勢拍kuso照片,介紹景點
http://ppt.cc/XvBk

 

3.蹦蹦哥

一名大學生在大賣場唱黑眼豆豆名曲《Boom Boom Pow》,只唱「蹦蹦蹦」
http://ppt.cc/KkN;

4.分手妹

一名正妹跟男友鬧分手,自拍「分手妝」,邊流淚邊化妝令人憐愛
http://ppt.cc/nlW!

5.戰鬥哥

在電玩展上跟著舞台正妹激烈熱舞
http://ppt.cc/h0s2

6.蛋蛋妹

五月天主唱阿信交往多年的女朋友
http://ppt.cc/KnhT

7.蕩生哥

一名部落客撰文,稱姊姊的男友、一個吝嗇男「蕩生哥」的故事
http://ppt.cc/pQ79

8.奶茶妹

本名章澤天,南京外國語學校校花,網路的求愛信讓她暴紅
http://ppt.cc/dNhM

9.頭香哥

彰化市一名阿伯在搶頭香中突然竄出,高舉香炷插得-「頭香」
http://ppt.cc/9b~1

10.收碗哥

中國福建一名在學校餐廳打工的大學生,1分鐘可回收128個碗盤
http://ppt.cc/lJ1b

註:Google未公布話題人物的搜尋次數。
資料來源:Google、《蘋果》資料室 ...........2011年 08月02日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