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腿皇后

 

美人腿皇后選拔 埔里媽媽爭艷
   


 ▲南投美人腿公主、皇后選拔,佳麗練習台步,展現美麗與自信。(廖肇祥攝)

 



     美人腿公主暨皇后選拔賽十六日將於埔里鎮花卉物流中心舉辦,佳麗昨日練習台步,皇后選拔賽是首屆,參賽者多為媽媽,雖欠缺選美經驗,但儀態、自信的神色,不輸公主佳麗。

     埔里鎮農會總幹事何世鴻指出,埔里是全台灣茭白筍產量最多、品質最好的產地,「龜毛」的日本人要進口,也懂得挑埔里的好貨,茭白筍修長細白,就像是女子勻稱的美腿,又名「美人腿」,今年共有八十五位佳麗參加選拔,其中有七位佳麗來自大陸,勝選公主將為茭白筍產業代言一年,協助行銷埔里茭白筍至國際。

     較為特別的是,今年競賽增設美人腿皇后組,參賽的佳麗規定必須為媽媽級,昨日佳麗們為十六日的活動預演,在舞台練習台步,即使年齡可當「公主的媽」,身材不若公主窈窕,但各個皇后們抬頭挺胸,邁開步伐,展露自信的台風。

     除了美人腿公主、皇后選拔賽,十六日當天另有茭白筍生態體驗、茭白筍特色小吃品嘗、茭白筍紙DIY教學、花卉DIY、農特產品展售、民俗陣頭表演等活動,另有小小美人腿公主造型秀,媽媽可帶著小妹妹共同參與。.......2011-07-15 中時電子報

 

 

美人腿皇后 在地媽媽摘冠




美人腿皇后

美人腿皇后 在地媽媽摘冠

南投美人腿節活動廿三日在埔里鎮花卉物流中心選拔美人腿皇后及生鮮美人腿,在地的五十三歲黎玉微擊敗其他參賽者戴上居冠,筍農蔡水山所種的美人腿也稱冠。

二○一一南投美人腿節活動,昨日在埔里鎮的花卉物流中心續有與美人腿展售,另有兩項吸睛「選美」活動,一項是茭白筍(又稱美人腿)評鑑,另一是限定媽媽身份才可報名的第一屆美人腿皇后決選。

埔里黎玉微擊敗群雌

首屆美人腿皇后選拔,共有廿位熟齡辣媽參選,她們有的年紀已可當另一項「美人腿公主」參賽者的媽,但其展現的自信、氣質和人生的智慧,仍讓人眼睛一亮。

昨 日的決選,廿位參選佳麗的美腿仍是評分最重項目,佔了三十%,其餘儀態、詞語表達各佔廿五%,服裝佔廿%。現場親友團不斷在台下加油,台上選美,台下加油 團也較勁。最後由埔里鎮的黎玉微拿下后冠,陳秀美獲第二名、張桂嘉拿下第三名,另選出黃阿筍獲得最佳創意獎、唐可容獲得最佳才藝。

另一個會場則評選茭白筍,三十六件參賽美人腿,幾乎都有白皙、均勻、修長優點,最後由蔡水山種的茭白腿奪冠,第二、三名則分別為劉世民、許榮樹。優勝獎則為彭登業及李達量。.......2011/07/24 自由電子報

 

陳凱婷

 

陳凱婷 - 美人腿公主

 

 

陳凱婷 - 美人腿公主

 

 美人腿公主選拔 陳凱婷摘后冠
 
2011南投美人腿公主選拔今天揭曉,就讀中國醫藥大學健康風險管理系的鹿谷鄉姑娘陳凱婷,自眾多佳麗中脫穎而出,摘下后冠,成為南投茭白筍最美麗的行銷大使。

南投縣埔里鎮盛產茭白筍,由於茭白筍去殼後,白嫩筍莖如美女姣好的腿一般,因而被譽為「美人腿」。

縣府每年舉辦南投美人腿公主選拔行銷茭白筍,今年邁入第5屆,共有85名佳麗報名角逐,其中7人來自大陸浙江省麗水市。

一連兩週的「2011南投美人腿節」活動下午進入最高潮,22名入圍總決選的佳麗,以各種造型服裝展現才藝,並秀出美腿爭取勝出,現場親友團則在台下加油,氣氛熱烈。

決選成績,美腿仍是評分重點,其他還包括儀態、台風、才藝等,頒獎典禮先公布最上鏡頭、最佳口才、最佳才藝、最佳台風及最佳人緣等獎項,接著宣布前3名,由陳凱婷囊括國際組與國內組美人腿公主雙料后座,全場一陣歡呼。

身高161公分,現年20歲的陳凱婷,對於能夠摘下后冠表示非常開心,希望在未來的1年時間,能進一步將南投優質的茭白筍行銷到國內外。

美人腿公主選拔分國內及國際組各選出前3名,浙江省麗水市姑娘鄭媛媛、林軼洋分獲國際組2、3名;張承柔、邱珮欣則獲國內組第2、3名。

除了未婚女性參加的美人腿公主選拔,今年還首度舉辦媽媽身分才可報名的美人腿皇后選拔,結果由在地的53歲黎玉微擊敗其他19名熟齡辣媽稱冠。.......2011-07-31  中央社

 


影片: 美人腿皇后示範賽頒獎典禮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