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

 

玄彬- 秘密花園

玄彬- 秘密花園 - 玄彬當兵照曝光  爆瘦變黑粉絲心疼

韓國演員玄彬主演的韓劇《祕密花園》在台熱播,力壓《最佳愛情》車勝元、《成均館緋聞》花美男宋仲基,成功拿下收視冠軍,而目前正在軍隊服役的玄彬自27日起,開始了為期10天的假期。經紀公司表示,玄彬暫無任何公開活動,粉絲們只能睹「戲」思情。

 

玄彬





現正在軍中服役的玄彬臉頰明顯消瘦,讓粉絲直呼心疼。(圖/公關照)

玄彬日前的近照曝光,消瘦的臉龐讓粉絲直呼:「怎麼瘦這麼多!」,而他也將於下月8日出版新書《我是海軍陸戰隊隊員》,書中完整紀錄了玄彬進入海軍陸戰隊後的軍營生活,像是玄彬穿便服入伍、剃頭、佩戴印有金泰平本名的訓練兵名牌等300多張英勇照片。

玄彬

 

玄彬將於下月出新書,大秀300張英勇照片。(圖/公關照)

而玄彬難得放假,經紀公司表示,不會安排玄彬的任何活動,會將所有假期留給玄彬的家人與至親好友,當然包括老闆兼麻吉的張東健等哥兒們。對於《秘密花園》在台灣的收視捷報,經紀公司也會轉達這個好消息給他。........http://www.nownews.com/2011/07/30/340-2731655.htm

 

玄彬 - 秘密花園

 

玄彬 - 秘密花園 - 韓劇收視率 「秘密花園」最吸睛
 

八大韓劇「燦爛人生」、「最佳愛情」前晚首播,車勝元日前為「最」劇來台造勢,首播有線台平均收視0.74,小輸年輕偶像朴有天主演的「成均館緋聞」0.79,但之後車勝元還會祭出裸身淋浴的鏡頭,發揮「六塊肌終結者」美名,攻占婆婆媽媽的心。

而已播出3周的「秘密花園」,前晚仍以0.85稱冠同時段韓劇市場,打敗「燦」劇0.72,玄彬雖在韓國當大頭兵,人氣卻不減。

玄彬27日開始10天的假期,經紀公司表示,這段時間將不會進行公開活動,只會讓他好好陪家人、朋友。6周的「鐵男子」訓練後,他透露:「在忍耐、體力、從容、兄弟情等各方面都有了很多長進, 但最大的收穫還是重新找回了自己的本名金泰平。」

韓國國防部海軍陸戰隊下月8日,將以玄彬的名義出版「我是海軍陸戰隊隊員」新書,其中記錄了玄彬穿便服入伍、剃頭、佩戴印有「金泰平」本名的訓練兵名牌、玄彬和戰友們一起出操等英勇照片,300多張中,50多張以玄彬為主。2011/07/30 聯合報

玄彬
 

玄彬

 

玄彬  

 

影片: 玄彬 Hyun Bin - 那個男人《That man》

 

 

影片: 玄彬 - 秘密花園 特别拍摄花絮(玄彬,河智苑)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