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果生莉 大迴旋開球

 

中村果生莉「大迴旋」開球把主審嚇呆

 

日本女星中村果生莉,在6月中為日本火腿隊的「大迴旋」開球最令人驚愕,超特技演出畫面在台、日網路廣受流傳,並回味無窮!

中村果生莉「大迴旋」開球把主審嚇呆

6月12日火腿與中日之戰,中村果生莉二度來到札幌巨蛋開球,她似乎知道上回的「一字馬」已經不夠看,此回她投球前突然來個「大迴旋」,不止場邊觀眾又看得驚呼連連,在旁邊的主審甚至還楞住,呈現嚇呆狀態!此動作完成,現場歡聲雷動,無不為他鼓掌叫好........

 

  •  

    • 中村果生莉大迴旋開球嚇到主審。(圖/截自sanspo.com)

中村果生莉 大迴旋開球

 

 中村果生莉 大迴旋開球

 


 

 




 

2008年恐龍也曾來開球,還和伯利(左)親密合照。(圖/截自網路)

不管別人眼光,歐巴馬來到國民場子,就是要戴上白襪球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0年即將過去,許多經典開球畫面仍深植每個球迷心中,不管是正妹開球、總統開球還是恐龍開球,都引起相當話題,不過,還是以日本女星中村果生莉,在6月中為日本火腿隊的「大迴旋」開球最令人驚愕,超特技演出畫面在台、日網路廣受流傳,並回味無窮!

中村果生莉「大迴旋」開球把主審嚇呆

6月12日火腿與中日之戰,中村果生莉二度來到札幌巨蛋開球,她似乎知道上回的「一字馬」已經不夠看,此回她投球前突然來個「大迴旋」,不止場邊觀眾又看得驚呼連連,在旁邊的主審甚至還楞住,呈現嚇呆狀態!此動作完成,現場歡聲雷動,無不為他鼓掌叫好。

這個動作一播放受到日本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為中村的動作感到讚嘆,「沒想到漫畫裡的情節,在現實生活中出現了!」甚至還有台灣網友說,「她是我的!誰也不准動她!」

 

 

中村果生莉 大迴旋開球


 
中村果生莉 大迴旋開球  影片


 

正妹RQ菜菜緒開球 粉紅比基尼、美腿辣翻全場!

在中村果生莉的經典「大迴旋」開球之前,火腿還曾請來當紅賽車女郎兼泳裝模特兒菜菜緒(Nanao)擔任開球大使,且菜菜緒以一身粉紅比基尼的超辣造型現身,讓東京巨蛋爆滿的球迷看了直呼:實在是太可愛了!

和大部分開球女星一樣,後來菜菜緒投出了一個提前落地的球,不過,其清涼裝扮早就讓宅迷們一一倒地流鼻血,球有沒有直接進捕手手套,就不重要了!

 

「正妹」開球落伍 白襪找「恐龍」嚇觀眾

近年來日本與台灣職棒找「正妹」到場開球已成趨勢,但美國大聯盟終究是世界棒球最高殿堂,創意站在領先位置,繼去年藍鳥主場的「釣魚開球」受到熱烈討論後,白襪主場不找「美眉」,反而找了真正的「恐龍」開球,一出場叫聲就嚇住全場觀眾!

再仔細一看,原來是有人穿上特製的暴龍玩偶裝,在裡面操控所產生的效果。而「牠」的開球方式也很特別,由於前腳太小,無法握球,索性就用嘴巴咬著,將球拋出去,即使球提前落地,還要丹克斯(John Danks)過去撿,仍獲得熱烈掌聲。

暴龍開球影片

 

球衣球帽不同調 歐巴馬開球再惹爭議

要說本季美日職棒最被噓爆的開球,當屬美國總統歐巴馬莫屬。他為華盛頓國民及費城人開幕戰進行開球儀式,有了去年在紅雀的場子穿白襪隊外套經驗,今年歐巴馬仍不改本色,身穿國民隊外套,卻「偷渡」白襪球帽,上場時將它戴上,此舉再度引起非議。

看到歐巴馬「造孽」,接球的辛瑪曼(Ryan Zimmerman)並不以為意,「看到那樣還滿有趣的,當他出其不意把帽子拿出來時,就可以知道他的棒球的想法是如何。」但國民教頭瑞格曼(Jim Riggleman)卻有點「生氣」,「這是不良示範,他是一個來自伊利諾州,非常棒的白襪迷,以球迷角度來看會覺得此舉不錯。」 ..........http://www.nownews.com/2010/12/23/341-2676056.htm

 

中村果生莉 大迴旋開球 - Sapporo啤酒代言


中村果生莉 大迴旋開球 - Sapporo啤酒代言 影片 


 





中村果生莉 大迴旋開球  影片

   

 

中村果生莉 大迴旋開球  影片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