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選拔大賽 小豬擔任代言人

 

 




羅志祥看「美女秀」強調單身 女友一定要過媽媽關 

羅志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男性雜誌舉辦的模特兒大賽,他笑說:「自己曾在高中參加選秀比賽,但沒有得名,大概是因為當時穿著童裝。」現場15位女模與25位男模都把握機會大秀好身材,溫昇豪則以「學長」身分擔任這次的評審之一。

羅志祥因為和「夜店妹」黃思婷傳出緋聞,面對媒體追問他僅強調自己現在單身,並表示:「女友一定要媽媽喜歡,而且個性要孝順、喜歡小動物。」言下之意,黃思婷儼然是出局了。

 
模特兒選拔大賽進入決選,現場,不乏帥哥美女在伸展台上秀出好身材,溫昇豪回憶出道經過,他曾參加模特兒選拔大賽,卻在決賽前一天發生車禍,他仍決定一拐一拐的走上伸展台,也因此獲得評審注目,最後獲得「最佳鏡頭獎」,他也鼓勵年輕人勇於追求夢想,不要輕易放棄。........NOWnews 2011/07/30 



 

超級名模選拔大賽 小豬擔任代言人

時尚雜誌舉辦了1場超級名模大賽,請來羅志祥擔任代言人,小豬唱的雖然是溫柔情歌,不過還是不忘搞笑炒熱氣氛,參賽的女模是穿上了內衣和比基尼展現姣好的身材,男模也大方秀出結實的六塊肌,相當吸睛。.....中視新聞 2011-07-30

 

 影片: 超級名模選拔大賽 小豬擔任代言人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