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種 鼻型性格



14種 鼻型性格 - 朝天鼻討喜、獅鼻有魅力?14種鼻型展現不同性格

傳統面相學說一生命運好壞全看鼻子,近期以色列科學家也提出類似的研究,他們整理出14種不同鼻型,並進一步歸納出各種鼻子所代表的性格及個人特質。

 

14種 鼻型性格 - 鼻型洩漏性格 凱特直形鼻最美


14種 鼻型性格 - 朝天鼻討喜、獅鼻有魅力?14種鼻型展現不同性格

傳統面相學說一生命運好壞全看鼻子,近期以色列科學家也提出類似的研究,他們整理出14種不同鼻型,並進一步歸納出各種鼻子所代表的性格及個人特質。舉例來說,英國王妃凱特的「直刃鼻」最迷人,是藝術家眼裡「美的象徵」。



無論凱特的「直刃鼻」還是魯尼的「獅鼻」,皆為有魅力的象徵。(圖/取自每日郵報)


以色列古里昂大學(Ben-Gurion University)拍攝1300位歐洲及以色列民眾的照片,將他們的鼻子與藝術作品中的人物作比對,區分出14種鼻型;研究計畫主持人塔米爾教授(Abraham Tamir)說,這是學術史上首次出現對人類鼻子的分析。

研究中指出,英超曼聯球星魯尼雖然長相不算出色,但他擁有最具魅力的「獅鼻」,也就是鼻梁凹陷、鼻孔平扁的短鼻子,然而有一好沒兩好,這種鼻子通常也代表著不成熟。而在男性臉上很常見的「肉鼻」,約占25%,則有著慷慨、情感豐富、樂於助人的好人性格;可惜「肉鼻」與「肥鷹勾」,都是比較缺乏吸引力的鼻型。

 

湯姆克魯斯有勇敢的「羅馬鼻」、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則是擅謀略的「削瘦鷹勾鼻」。(圖/取自每日郵報)


此外,還有像湯姆克魯斯壯碩的「羅馬鼻」,意味富有企圖心及膽識;高挺的「希臘鼻」則堪稱是模特兒的專屬鼻型;至於劉德華的「削瘦鷹勾鼻」,是謀略及商業頭腦的象徵。

14種 鼻型性格 - Carey Mulligan有個美人鼻

其他還有俏皮討喜的「朝天鼻」、鼻頭突出的「尖鼻」、寬鼻頭大鼻孔的「列寧鼻」、鼻頭飽滿有肉的「球狀鼻」、鼻孔小的「小孔鼻」、稀有的「長鼻」、「凹凸鼻」等。.........NOWnews 2011/07/13 

 

14種 鼻型性格 - 倫敦名媛Tara的凹凸鼻最稀有

 

影片:  14種 鼻型性格 - 鼻形洩漏性格 凱特直形鼻最美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